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01:13:5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運動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自己循環系統太差
吃太多的減肥藥只會讓自己身體更差
於是開始逼自己做運動
身體先顧好底再談減肥吧

在庭的督促下開始和他一起跑步
對身子不是頂好
體育還補考的人來說
最後一次慢跑的紀錄
是在國中時
為了不想被人取笑而逞強跑的吧
忘了有沒有跑回終點
只依稀記得好像跑一跑就倒在草坪上
從此 體育課 我只有欣賞的份
還有翹課…

第一次和庭下班後去大安公園跑
才剛起步我就上氣不接下氣
庭還刻意配合我的速度
(雖然他說這樣的速度他走路都會比我快)
還是在旁邊耐心的教我怎麼調呼吸
步伐多大 身體如何放鬆
硬撐著跑了一圈我就不行了
他笑說他都還沒開始呢
‘我不行了 你自己去跑 我在這邊等你:p’
面對運動 尤其是會出汗的
我總是放棄的很快
我以為他會唸我
他卻說第一次跑這樣就好
不要一下子跑太多 會容易受傷

因為工作的關係
兩個人一起去跑步的時間
總是因故而取消

正好 因人情又無法離職的我
調職後面對工作的心態
也開始作了些調整
拿多少薪水作多少事
不想把整個心思跟生活像以前一樣
全部耗在工作上
一個新的生活 另一個人生的起點
我期待著

庭總不忘提醒我記得去做運動
‘就算一個人也要去 知道嗎’

於是
我開始了 一個人的運動

和庭在一起之後
星期例假日的電話少了很多
大概大伙都以為我約會去了
以前週末沒有電話會覺得很難過
而今 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開始回到跟自己獨處的日子

還好
體育場離家很近
騎完腳踏車
還是會繞到這裡開始一個人慢跑

體育場每天開到晚上10點
原以為會有很多年輕人
反倒是老夫老妻一對對的比較多
看他們有的五十幾
有的七十幾
還手牽手或有說有笑的
看了真讓人羨慕
連帶的也開始幻想
希望和庭也能像那些阿公阿媽一樣

做完熱身運動 小花花要上場囉
照著庭說的方式
我開始跑了起來
跑著跑著
腦海中總浮現出你說過的話
‘就算我不在你身邊 , 你還是要跑哦’
‘就算一個人 也要去…’
我知道你最近比較忙
也知道你用心良苦
眼框裡不禁泛著淚光
‘我可以的,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可以一個人跑的….’
我不想讓你擔心
更不想讓壞身子拖累你
跑完一圈了
‘繼續跑…’心理篤定
你說
‘慢跑跟別的運動不同,不像籃球跟棒球,球進籃.棒子打到球就好,跑步一個人就可以,而且是要有一定的耐力跟堅持的…..’

汗水不停的流了下來

這大概是我跑的最長的一次

也是我汗流的最多的一次
我居然跑完第二圈了
以前的體育老師一定不會相信吧

我破紀錄了

忍不住開心的打給你
你卻故意鬧我’ㄏㄚ~才兩圈呀’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突破的
沒關係
我要一次比一次進步
一次比一次多跑一圈
我一定會讓你刮目相看的

台長: 起步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