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9 16:56: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外在美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外在美20

亞強不但沒有反對我與志偉上街,反之他居然想出一個新玩意。

他居然提意玩跟蹤,是跟蹤我與志偉上街,他還在鴨寮街買了一個偷聽器,

要我放在衣服上的口袋裏。

我沒有反對他這個新玩意,因為我覺得這樣既好玩又刺激,就像玩

特工一樣,十分有趣。

我與志偉相約在尖沙咀碼頭,亞強則在我背後跟著,因為偷聽器只能接收

聲音約+呎距離,故此亞強離我不遠,約相距數十步,我不時假裝不經意

望後面,當我看見亞強時我總忍不住偷笑。

志偉見我嘴角含笑,他問:『你為什麼不時微笑,你想到什麼好笑事情嗎?』

我心虛,『噢!不是,只是與你一起感覺輕鬆舒服,故此我笑了起來。』

志偉聳聳肩,他是一個很純的男孩,我想他沒有懷疑我所說的話。

他告訴我一些學校趣事,他學校有一位弱不禁風的老師,因為她為人太善良,

幾乎沒有教訓過學生,可惜人善被人欺,他班的同學上她的課時總不留心聽書,

同學們談天說地,課室亂成一團。

他說:『你猜這位善良的老師說什麼話來勸導我們留心上堂?』

『唔....我猜是請各位同學自重,或是不要浪費時間吧。』

志偉搖搖頭,笑道:『全不對,她以柔弱的聲音向我們說各位同學們,請你們留

心上堂,我好辛苦地上四層樓梯來替你們上堂的。』

我瞪大雙眼,笑道:『哈!我未曾聽過有老師如此這般的。』

『就是,不過後來我們也良心發現,乖乖地聽書了。』

我笑,我靜悄悄別過頭瞄一瞄亞強,他向我擠眉弄眼,我又忍不住笑了。

『咦?你覺得我剛才所說的好笑嗎?』志偉問。

我再按捺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我盡力收歛自己,『對不起,我今日不知攪什麼鬼,小小東西也可以笑過沒了。』

志偉又再聳聳肩,我想我今回定嚇著他了。

那日,我倆參觀過科學館後,他提意送我回家被我拒絕了。

『不用了,現在又不是半夜三更,我自己回家便得了。』我笑著拒絕。

志偉見我堅守,便向我擺擺手走了。

我目送他遠去,我雙眼找尋亞強蹤影,不過他巳經不知躲在哪裡。

我有些惆悵,算了回家吧。
待續

台長: viole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