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5 10:27:3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外在美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外在美

第 4 回

「你約了亞強往哪兒?」她問。

「五時在旺角地鐵站。」

「他找到工作沒有?」

我搖搖頭,「未,仍是待業青年。」

周偉芝聽後沒有出聲,我猜到她在想什麼。

她一定在想,亞強真是沒出息。

是,連我也知道亞強是一個沒有出息的人。

他唸至小學便要出外工作,做同一份工從來做不長。

轉完一份又一份,隔兩個月便轉一份工。

工作性質多是餐廳侍應,要不便是酒樓樓面。

常常轉工都算小事,最要不得是他好賭。

每逢一出糧便將薪水賭過清光。


要伸手問他媽媽借錢渡日。

他媽媽在茶樓當洗碗女工,也不是富有的。

是,他是個沒出息,沒有上進心的男人。

但是這又怎樣?我巳經愛上他了。

我與他在溜冰場認識,溜冰場是一個容易結識異性場所。

拍了一年拖,我連女孩最珍貴的也給了他。

我沒有後悔,我自願奉獻給他。

這個秘密只有周偉芝知道,她替我不值。

「這種事應該在結婚才做。」她說。

周偉芝陪我到地鐵站,我向她微笑說再見。

到達地鐵便利店,亞強正看覑報紙。

呵!是馬經。

NEXT



台長: violet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