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14:14: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動不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9/13/03)看完眼科後,心裏一陣恐慌,因為維持二個多月的正常眼壓,
又升高了。醫生說如果情況沒改善,可能就要開刀。
NO~我不要!!!心想會不會是烤肉吃太多?還是上星期沒上瑜珈課?
還是吃東西時加了辣?還是睡眠不足?很安份的趕緊運動,
在家裏練練瑜珈的基本功,準時的點那瓶很久不用點的藥水,
飲食也節制了許多,唯一改變不了的是很難入眠...
星期一提早下了班,喝下媽媽煎好的中藥,小睡了一下,不敢待慢的再去
復診,幸好眼壓降了下來~,醫生很訝異,我的眼壓起伏怎麼這麼大。

心寬了,就有興緻和媽媽一起逛街了,買了一套秋裝,要不是公車快來了,
還真想多試穿幾套。在回家的公車上,媽媽突然說:「妳現在是比較瘦了嗎?」
我說:「對啊,練瑜珈後瘦了兩公斤」,媽媽說:「那剛剛應該買大一號的,
不然以後胖了就不能穿了」,我向她保證,只會更瘦,不會再胖了~

為了健康和身材,我要更認真的運動!

台長: Viol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