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23:19: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兩天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不知道要怎麼說

老公工作壓力大~工作又辭職了

現在想要作生意

才開始要起步而已

也不曉得是怎樣的

可是現在嫌嫌呆在家裡面

跟我在面對面的~看了會吵起來耶

叫我不要去上班帶小孩

可是變成我太嫌有時候在玩GAME

他就看的有點不太順眼了

說一些很不客氣的話來刺激我

(OS:我又不是不去工作是你不讓我去工作~那我玩GAME是來消磨時間~再來我玩那個也沒花到半毛錢

反正大家生氣不理會反而沒事

只要吵起來....那是真的我比較吵不過....

但是心裡會很嘔氣...

所以藉由玩GAME來消我的脾氣~這樣也不會把氣出在小孩身上~不是嗎???

有時候真是搞不懂兩個人的想法

但是....又不是說每個人的想法要一樣

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的思想

不需要照著人家的意思走下去吧.....

所以不要跟他吵都沒事的.....

台長: vinvintya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出遊去
此分類上一篇:小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