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17:47:1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の泣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我不要~~~」淒厲的哭喊聲劃過寂靜的天空,半夜兩點多被驚醒,仔細聆聽不就是小倆口吵架,心想忍一忍就可以闔眼繼續沉睡,卻被持續的聲嘶力竭所打擾,索性起身查看…..

只見一位年輕女子橫躺在路邊,抱著男友的腿,反覆的說著:「跟我回家~~不要走~~不要走~~」,而男友則是不斷的說著:「你這樣叫做體諒我嗎?你這不叫做體諒,你這樣叫恐怖……」

哭鬧的聲音持續了將近10分鐘,但卻在瞬間恢復寂靜,可是再也睡不著了…..心裡想著:「愛一個人真的需要那麼激烈嗎?是怎樣的原動力讓一個好好的女孩子可以倒臥路邊狂哭鬼叫?」

沒有一個人會喜歡跟一個歇斯底里的人交往吧,可為啥在最愛的人面前卻表現出最不堪的一面?

是因為愛的力量?
是因為自私的佔有?
是因為不夠自信的偏執?

思索半天找不到任何答案,我只好告訴自己~~當愛已破碎,就該放手,為自己也為對方

台長: 阿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