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00:26: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會太黑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刺眼喔....台南現在天氣這麼好晚上在市區開車幹麻開後霧燈?

又不是山區也沒有起霧 現在的人配備不是不會用就是亂用

(因應新修訂法規 新年式新車須加裝後霧燈)

說到車子 最近很多人問我哪時要買車

哇勒 你們太看得起我了ㄅ 以為我家的東西很好賺ㄇ?

而且我才開始要存錢哩 根本就沒有這個念頭

嘿嘿 倒是過幾年看能不能新款的白色Mazda6 當個白馬王子 = =+

但是都還不知道改款後會變怎樣 現在講這個會不會太早?

我想就跟預購王力宏的CD一樣ㄅ?我對Mazda有信心

~~~~~~~~~~~~~~~~~瓶頸~~~~~~~~~~~~~~~~

退伍至今已經三個禮拜了 原以為可以先休息個幾天再工作 可是沒有....

而且還要帶新人 有夠累的 我覺得這件事是我目前要努力學習的功課

要怎樣表現才能讓下屬服從 認同我的能力 讓他好好為我們做事

老頭把這件事交給我會不會太快?是好是壞?

雖然會怪他太急了 只想著有人替可以趕快休息

後來我告訴自己 只是提早學沒什麼不好 熬過來就是自己的 加油!

台長: 帥寶寶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