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4:13:32|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昨天的演唱,我並不覺得只聽到一首歌,而覺得不夠或不開心,沒錯,昨天在現場很擁擠很悶熱,甚至在老大快演唱前,周遭有人忽然昏倒。然而,第一次看到老大站在那麼多人的表演台,真的感覺很滿足,其實我總覺得,有些時候,人的機運是差了點,然而老天不會永遠眷顧不到的,這裏在這麼多人的表演台上,許多歌手獻出自己跨年表演的首演秀,而老大你也是,我聽到周遭有人耳語著,她們以為孤單北半球是林依晨的歌,我想她對這首歌的在台灣真的貢獻很大,但我忍不住說歐得洋才是原唱,雖然不知道她們聽不聽的到,然而透過這回的跨年表演,我在想應該讓更多台灣的樂迷,見識到歐得洋本尊,相信對你的音樂生涯是有所幫助的..其實一首或兩首,又如何呢!想跟你說的,最重要的是,在表演的當下,努力show出你自己。希望全新的2006年,對大家而言是嶄新的一年,我希望對歐得洋而言,是在台灣嶄露頭角的一年,老大,繼續加油,會一直支持你喔~
台灣2006年,101的煙火表演,絢爛華麗,到熱鬧非凡,在人擠人的群眾中,欣賞了第一次的高樓的煙火秀,在倒數片刻,大家屏氣凝神,直到第一束火光發射,忍不住驚呼四起,接著火束應接不暇的射出,七彩奪目,絢麗萬分,我想或許下一次跨年,也許會在很久以後,因為太多的人潮,真有些被嚇到,但昨天的煙火燦爛會停留在心底很久很久吧!!
謝謝火妹的堅持,讓自己新年的第一刻,感覺如此精彩,謝謝老大的第一次跨年表演,讓自己第一次踏足東區跨年,沒有這些因素,不會有這次精彩而滿足的跨年..還有..betty一起作伴到市府看老大表演,玥辰.品后,一起去看了一部不錯的電影,納尼亞傳奇,哈哈..差點還忘了一個人,阿布先生,一早被我們挖起來唱歌,昨天對我而言,真的過得很開心.很充實..謝謝大家了..

台長: 阿華田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