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22:07:37|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見"六色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遠的獅城 Ocean的聲音 在那裏紮根
想像是一片藍色的海域 撞擊上一股寬無法測量的音色
總覺得 Ocean的聲音 是很難用尺度測出的
溫暖度百分之百 陽光感百分之百
感染力百分之百 喜歡這樣的音色
由如 一股清流流進心間 一時間的五味雜陳
酸甜苦澀 佈滿心田 有暖暖餘韻
有淡淡的想念 希望 這樣的音色
表達著一種思念 一段想要好好的持續珍惜的情感
六色彩虹 少得那一色 是你可愛的微笑
一個很貼切的表達 直入人心
有時 音樂的感染力 真得會讓人思緒飛揚遠離
今天 聽到Ocean的全新音樂 在台灣的天空
隨著電波發送飄揚 思念的情緒
依著聲波的遠揚 或者真能把心情傳遞
再次聽到歐得洋 真得很開心
獅城開始能買到專輯了 真得希望
第一時間 自己也能擁有一張
或許有些在做夢 但能做做夢也不錯囉
再一個星期 相信我一定聽得到的
希望Hitfm Dj群們 可以多幫幫忙
祝福Ocean 這張專輯 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跟鼓勵
希望可以很快聽到Ocean的現場演唱


六色彩虹"歌詞..

紅色 是你扮鬼臉 綠色是你早點
藍色的纸風車 在你窗前,.,
什麼夢陪你入眠

台北 下了一場雨 停在傍晚五點
隔一道換日線 無論多遙遠
我們約在思念的花園

我望著六色彩虹貼在想你的天空
缺席的那個顏色就在你迷人笑容
聽說你那裡窗外總是一片灰濛濛
我的咖啡變的又苦又濃

我想把六色彩虹印在給你的信封
一封封我都寄到叫做牽掛的郵筒
當你無助的時候看著東方的天空
有座橋會跟你相通

我望著六色彩虹貼在想你的天空
缺席的那個顏色就在你迷人笑容
聽說你那裡窗外總是一片灰濛濛
我的咖啡變的又苦又濃

我會把六色彩虹通通存在我心中
要灑在下次我們見面共享的甜筒
當想念滋味我都為你嚐過每一種
重逢才更另人感動






台長: 阿華田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