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4 23:12:59|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失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回國到今天 大概有一半時間在昏睡

應該是在從草津回到東京那一天著涼了

沒戴帽子 吹一天的冷風 真的受不了

其實 打從出國前一週 身體已經出現狀況

改期末考 加上五都考評

大概體力消耗差不多了

星期三下午從高雄回到台北後 開始不舒服 

到了星期四傍晚甚至微微發燒

靠著刮痧以及中藥 總算壓下來 

星期五到台南 還隨身帶著小青龍湯

星期日早上起來 我最擔心的鼻腔與咽喉開始作怪

趕緊用中藥壓下來

但是 似乎一直沒完全好

所以 不能單單怪天氣冷 實在是自己的身體撐不住了


其實我自從1998年差點因為急性腎衰竭掛在密西根大學的急診室後

只要出門旅遊總是特別小心飲食與飲水
我寧可少吃點美食 

這不只可以少胖幾公斤 

心臟也可以少些負擔 

舊傷累累的膝蓋也可以多用幾年
多喝水 多排汗 腎臟功能好些
不喝酒 少了酒友 很遺憾 但是比病痛纏身好

記得2008年回Minnesota

我老闆跟我一起到以前我們常去的Bar吃晚餐

結果 我點了一杯Sprit 讓我老闆很受傷

沒辦法 自己的身體自己顧

認清自己體能的極限 少了點樂趣 多了很多悠哉

台長: Dreamer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