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4:16:0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 朋友都開始問我生日要怎樣子慶祝
首先 從來都覺得這不該由主角來想點子
再者 近日的我確是沒心情去想這回事

不是為了又添一歲這白癡問題
而是 每當想起去年的生日
心情又自然的向下沈 向下沈

去年生日那天
沒有什麼大事件發生
只是一向EQ低的自己
心裡想了很多問題
那些問題可是我平常都在想
只是這些年來
都想不出個答案來
然後 那灰灰的東西便一直憂憂的跟著我走


曾經偷偷地出走了一百零三天
然後 大概是倦了吧
又偷偷地走回來
在我毫不留神之際
狠狠地給我一記又一記的耳光
彷彿告訴我

未曾離開過我
是我離棄它
是我把它放逐到七千o里外的孤島上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