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9:21:38| 人氣3,6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的豪宅很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圖片XD

從台南南下的鐵路旁有一間很漂亮的房子,應該很多人都會注意到,就是在一堆很平凡的房子裡突然出現了一棟不可能存在的房子,以前我就騎車去找過一次,這一次終於讓我找到了。

豪宅絕對不寂寞,旁邊還有兩三棟一樣大體積的豪宅,必備的就是超多的監視器,然後更外加專業保全,我從旁邊緩緩騎過還不看路一直回頭看時我發現保全也正在注意我XD,那真的是一棟超大的房子,蓋的很像去森林公園裡面才會有的小木屋,更過分的是比那些小木屋還要豪華,我真想知道那到底是誰的房子XD。

在台中的最後一年我住在傳說中的東海別墅裡,不過也耳聞這些東海的學生並不覺得那裡是別墅,只是偽裝成別墅的一堆學生宿舍,不過也是還不錯的居住環境就是了,生活機能很好,可是我在台中可能是走的路還不夠多,畢竟台中大了台南兩三倍有吧,我在台中還沒發現過這樣豪華的別墅,可是我在台南騎腳踏車的這兩個禮拜每天都有收穫,你就知道台南的富人有多富。

之前新光新天地跟大億麗緻要開的時候有人就懷疑開在那個並不是很熱鬧的地方,附近沒有類似的大的市場,台南五期重劃區的發展也不夠健全,真的生意會好嗎,但他們好歹也開了五六年,而且據說內部地下停車場多的是雙B房車跟一些百萬名車,台南真的是暴發戶很多,別看這小小的地方充滿古績,其實經濟奇蹟默默的的發生XD。

可惜的我只是台南沒有辦法偽裝富人的小貧人XD

台長: 魔術方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妞日誌,喜怒哀與樂 |
此分類下一篇:黃金鴉片
此分類上一篇:喵喵喵

heathy
那邊滿好找的,如果從後火車站或是大同路橋下沿著鐵軌一直走,鐵路底下一個比較大的洞就會發現那些房子了。我前幾年也有發現那個房子,結果今天才知道那是我公司大老闆兩兄弟的房子,聽說是以前的廠房的地,八百多坪,3班共24個保全。可以參考一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0104036 台南市房價比較低,比較有錢買好車吧XD
2009-07-28 18:0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