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1:53:4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變成瞎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去了一趟高雄玩鬧,太陽很大,沒有冷氣,好熱啊~

回來之後可能因為是太晚睡就長出了兩顆熊貓眼
到目前都還沒有消...
而且眼睛越來越乾,我是要瞎掉了嗎

看掛在很高的火車時刻表時我還必須要一路逼近到排隊買票的人身旁
還讓人家以為我要插隊
我其實只看不到火車時刻表啊~~~

去高雄的時候還去逛了IKEA跟B&Q,買了大量的東西XD
IKEA的煙燻鮭魚好好吃喔,好吃到我都想哭了
就跟聽到超完美的經典民歌,聲音漂亮的重低音喇叭
歐買尬,我都熱淚盈眶了呢

最近好想吃生魚片喔,生魚片是好物,吃了會讓人上癮的好物!
尤其鮭魚更是極品中的極品啊!

下次還要去IKEA吃煙燻鮭魚!

台長: 魔術方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妞日誌,喜怒哀與樂 |
此分類下一篇:硬起來
此分類上一篇:洗地毯的運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