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06:50:2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冬至前一天,男生煮了一鍋湯圓要給吃
當然,我也拿到了一碗,當然,幸福的把它吃掉

後來,聽說某人發酒瘋,因為它不是第一次了,於是我們又被邀去參觀
其實進男宿是犯法的,但是,誘因太強,我們鋌而走險潛入男宿

我們關上門開始聊天,那個發酒瘋的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總之,我們在那裡待很久
因為太吵,因為聊的太開心,因為樓長就在對面
結果,樓長出現,他說要小聲點
但是我們不小心被看到...

阿糟了個糕

總之,樓長也沒說什麼,我們就很反正的繼續聊
聊啊聊啊
因為實在太好笑,我們在聊有關發酒瘋跟唱歌跟我被嗆的事情
其實我們一開始沒打算下去的,但是我被嗆!!
話說...我打電話要表達我們對那鍋湯圓的疑問,聽說是男生自己做的
所以我們打了通電話
誰知道,一接起來,竟然是...唱歌
我以為我打錯電話還是怎樣...總之因為很好聽,於是我們也沒阻止他
當他唱到一個段落就停下來了,然後想起是接電話,於是問我是誰
我都還沒來的及接,他自己倒是說了起來...

你是可愛的..還是善良的..還是美麗的..??

我說...你再繼續說啊

他竟然恍然大悟的說...阿,你是粗魯的毛毛

你說,我能不衝下去嗎!!

我們倒是很會聊,聊的也真久,而且也實在是太太太太好笑...
後來,樓長又出現了
因為我們還是太大聲
那時候,我們站在樓長看不到的地方.而且門也只開一點點,所以他看不到
他要走時還問,那個...同學走了嗎??
真是...我們就快快的結束很high的聊天,然後再偷潛回女宿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偷偷犯法潛進男宿
得到一個結論
男生的房間,果然還是亂,餅乾節只是幌子!!

台長: 魔術方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