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02:31:4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喜歡的類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時和同事聊天,問起了我所喜歡的男性類型。

...實在很難說的分明,自己喜歡哪一型。

我欣賞Viggo Mortensen的內斂
   Aragorn的落拓不掩光華
   Johnny Depp的另類搞怪
   Jude Law的貴氣優雅
我也喜歡喬峰的豪邁
    令狐沖的瀟灑
    楊過的執著
    張無忌的溫柔
我更愛子龍哥哥的一身是膽,大無畏

所以你說,這...該怎麼歸類好!(跺腳)



若只單就外型來談,姐兒愛俏嘛,平凡如我亦不例外,
我也是很喜歡看帥哥滴~(我乖乖坦白啦,別打我喔~)
不過,現在的我,喜歡滄桑氣質多過於斯文俊秀,
用不著太好看,重點是有型,有男子氣概,
我想,這樣的男孩是十分吸引人的,對不?*^^*

台長: 銀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