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1:27:5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恩宇、馬力歐齊發威 誠泰COBRAS本週清盤La 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於天母棒球場進行本週四連戰的最後一場賽事,

現場湧進3102名球迷,前三戰誠泰COBRAS取得三連勝,

本場比賽誠泰COBRAS先發投手林恩宇抱病先發,

完投九局沒有任何失分,拿下個人第二場完封勝,

而馬力歐打擊大爆發,單場敲出2支安打,包括一支兩分砲,

灌進5分打點,幫助誠泰COBRAS以6:0擊敗La new熊隊,

本週誠泰四連勝清盤La new熊隊,而林恩宇獲選為今日單場Ford MVP。



一局下半,誠泰COBRAS立即展開攻勢,

靠著La new先發投手冰奇不穩之際,

以安打及連續保送,包括馬力歐清壘的二壘安打取得3:0領先,

四局下再拿下一分,五局下,馬力歐再度開砲,

擊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讓球隊以6:0大幅領先。



反觀La new熊隊,在先發投手林恩宇的壓制下,

僅僅敲出零星的4支安打,林恩宇今日完投九局,

送出8次三振、1保送,沒有任何的失分,

用球數為109球,取得個人本季第二場完封勝也是個人本季第七勝,

敗投為La new熊隊先發投手冰奇。



「我的頭好暈啊!」這是林恩宇拿下完封勝後所說的第一句話,

林恩宇表示:「由於感冒的關係,今天自己的球速沒投出來,

就靠著控球以直球搭配滑球來面對打者,七局的時候,

郭總有來問想不想拼完封,需不需要換投手,

我很確信的跟他說我想拼,很高興我成功了!」

對於今天表現同樣優秀的馬力歐,

林恩宇謙虛的說:「我一直覺的今天的MVP是馬力歐,

我希望把今天的單場MVP與他分享。」



結束本場比賽後,誠泰COBRAS以26勝2和19敗仍位居聯盟第一,

下週二(28日)移師羅東球場與兄弟象隊進行補賽,

對於奪得上半季冠軍,誠泰COBRAS充滿信心,

也請球迷們拿出最大的力量來幫助誠泰COBRAS拿下冠軍。

台長: wind~*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