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8:31:08|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的初吻{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忽晴忽雨 一點都不像我的心情
我的心裡暖暖的 因為今天約了妳來家裡吃飯
幾天未見妳 妳還是那麼美麗動人
一昔白色的短洋裝 稱脫出你姣好的身材
一上車 一股淡淡的柑橘馬尾草香味
撲鼻而來 有股衝動好想把妳擁入懷
卻被掃興的喇叭催促著 只好打消念頭
妳壞壞的笑著 似乎看出我的心慌
停好車 按了電梯上六樓 一路上妳的手從未放開過
開了門迎接我們的是我的兒子{吉兒}
它8歲是一隻白色波斯貓 雖然是貓它卻跟狗沒什麼兩樣
見妳與它玩的開心 我自顧著走入廚房料理午餐
今天的菜單是{海鮮佐白醬義大利麵}{碳烤豬肋排}
{牛尾羅宋湯}{香草鮭魚捲}
妳邊吃邊誇獎我的好手藝 桌餐下的腳尖卻調皮的輕撫我的小腿
這是暗示嗎?!我不敢多想 埋頭苦幹 狼吞虎嚥的吃完
收拾完碗盤 放入水槽 轉身 妳卻在我身後
只有半步的距離 妳伸出手抹去我嘴角的油膩
我按耐不住的把妳拉向我 我的唇貼著妳的 舌頭互相交纏著
交換著彼此的體液 彼此的氣息 我吸取妳著妳口中的蜜汁
妳的手卻不安份的攀上我的雙峰 我迷醉了.....



台長: 小敏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