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3:46:26| 人氣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或類似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剛清醒時的渾沌感
花了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慢慢地 一個字一個字地
把這本書咀嚼完畢
難以言語的感覺就這樣浮上心頭
嗯...那就是所謂的讀後心得吧?
小時候寫得一肚子火加莫名其妙的東西
看著傳說中的優良讀物
寫著傳說中的廢話連篇
沒想到會這樣感受到 這麼真實的感受到
然而要把這些東西明確地表達出來
就現在的我來說 還是稍嫌困難
畢竟 現在的生活已經接近是獨居老人那般的枯燥乏味
嗯...說不定比他們還無聊
連話都懶得說 連用餐都嫌麻煩
(就是這樣病才會這麼重吧@w@?)
只是覺得這樣擺爛 雖然孤獨卻不至於無聊
時間確實一點一滴被打發掉
在這個牢籠之中 都市 社會 以及自我所架構起來的...
能夠這樣浪費時間 也是一種樂趣
一個人 靜靜地浪費

也不是說不喜歡交際 說清楚一點 可能是不善交際?
沒有辦法輕鬆地找到真正興趣相通 或者是心靈相通的人
這方面讓人非常地不耐煩 甚至不自在
無法那樣不厭其煩地不斷嘗試
因為那種動作讓我覺得更是鬱悶 比正在寂寞的自己來說
那就好像正在強調自己的孤獨
正在向全世界宣示一般
所以不如回到自己的牢籠裡靜靜地窩著
至少 活著很順利
雖然心平靜得有點過火 少了所謂的刺激
不過 還不就是這樣...




最近喀完的書:
甜蜜小謊言 - 江國香織
與幸福的約定 - 江國香織
再見,總有一天 - 辻仁成
旅人之木 - 辻仁成
現在,很想見你 - 市川拓司
孤獨,或類似的東西 - 大崎善生
越過她的肩,看見戀人 - 唯川惠
雨天的海豚 - 片山恭一



都是日系小說...沒辦法 我對西洋文學很頭大
尤其是裡面的人名 沒有辦法讓我得到共鳴
我無法串聯在一起...人名跟故事無法連貫
等於是看不懂...

不過我小時候倒是能夠爽快地喀掉亞森羅蘋與福爾摩斯全套...這也是種奇蹟吧...

台長: vierr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921暫離
此分類上一篇:追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