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04:16:19|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應該歡樂 我卻不斷感受痛苦 與 寂寞
所以我盡力想去改變如此的自己
即使身邊開始喧嘩 即使身處於熱鬧之中
我的心情 卻不停冷靜 不斷安靜
有的是止不住的寂寞 和 說不上來的難過
我好想醉 醉到什麼都說不出來 什麼都想不起來

只是這場鬧劇 是我ㄧ手主導 雖然早已偏離劇本
但是我只能選擇配合這一切 我努力地參予這氣氛
我盡力去支撐這場面

卻抵抗不了 手中的引誘
我只是想逃離 選擇逃離
行程永遠是滿檔 即使沒事 我也似乎有事

或許 我只是想找人說說話 不希望獨處
卻只能選擇這種尷尬的聚會 卻只能讓所有人一起難堪
這都是我的錯

我應該選擇一個灰暗的角落
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喝著苦澀







只是 我連這麼做的勇氣都沒有...



(12/5 算我的錯 我實在是撐不住場面
小美 呆妹 布丁 依諦 小P 阿哲 瑋哥 冠希
抱歉)

另外 布丁 12/7生日快樂

台長: vierr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禁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