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13:13: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終極推薦.筠暘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我趁著冷冷的年節 
去了一趟離台北說遠不遠的宜蘭
聽著新聞說 太平山下起了雪
我一早到了山下
沒見到雪 卻看到滿滿的人和車
原來 太平山
不是被雪覆蓋了 而是被湊熱鬧的人和車淹沒了~

我只好 悻悻然回到那溫暖的民宿
民宿。筠暘居。
我的好友 三八娟~
用她二個可愛的小孩的名 命名
But, you know
我可不是自家人打自家人的廣告
屋裡的感覺 看起來是溫馨的
房裡的空氣 聞起來是溫暖的
樓梯間 玄關處 轉眼間 剎是驚奇~
民宿的主人 My best friend 
她 可愛的女人 有三多
話多.笑多.熱情多~

我的私人終極推薦 
下回造訪蘭陽平原時
別忘了到這裡留下你的足跡呢
當然啦 報我的名 可享優惠喔..^^

PS:附圖是進門的玄關處...
連結點:http://hotel.t314.com/jyc/

台長: 藍色海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