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1:20: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開到新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12/16)終於到鈴木牽到swift了




下午我跟老母說謊不想代課
目的就是要跟老公去牽車
牽完車後就開到學校給爸爸看一下
看來老爸很開心
主任也知道這台還是電視廣告中不用開鎖的那台哩

老爸邀我們去辦公室喝茶
老公提議說要上高速公路試一下
所以本來以為停車證可以好
結果老母忘記講
想想就算了
再加上前副會長還來學校找爸爸
我們就先離開

一路上超高興的耶
覺得有車的感覺真好

新車的造型又美

不過只希望老公的哥哥不要在那邊耍賴就好了
唉....希望啊~~


這兩天去政大上課
老公可是忙得很呢
牽到車的那晚,我們全家去中正路上買雙人床和雙人床架
跟老闆廝殺價格之後
連同床墊和床架呢,一萬四千五

星期六老公先忙著把我房間的單人床拆解,搬到二樓的神桌空地
在去家樂福買乳膠漆
幫忙把房間的油漆重漆一邊
下午也是不斷的在漆油漆
到了四點,工人把床運來了
老公又幫忙招呼和布置
又忙著到政大來接我,哈哈哈,當然是新車囉
我看他自己本來說不能來載我
後來又說可以,搞不好是他自己想開新車

星期日老公更忙
一早一樣先帶我去政大上課
回到樹林後,趕緊開車去中壢接仁宏
接著趕回板橋跟國權借卡車
後來在請仁宏幫忙開卡車回樹林
阿公、仁宏和老公一起把我的單人床搬去卡車上
在一路開回中壢
老公的學弟也來幫忙
後來老公再帶他們去打棒球
再開卡車回板橋
在開自己的車來接我,順便把仁宏送回至中壢
天啊
我在這樣寫的時候頭快暈了

只是要說這個新車
才來三天
就開了三百公里
厲害厲害
只能說「有車真好」哇~~~!!!




台長: 想躲在你懷裡的公主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