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22:07: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太美 海岸線太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處於人生低潮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起你!下午獨自到海邊逛了一下!我選擇人煙稀少的一個海堤防坐了下來,看著潮來潮往,忍不住脫下高跟鞋,褪去絲襪,跟著下水戲潮~一邊戲潮一邊哼唱著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天一亮孤單單的沙灘 貝殼被海水趕上岸
原來是回憶太美 海岸線太長
讓海風一吹 心就翻起浪
藍色的潮水和你一樣 來的快也去的慌
可惜心給的太早 情收的太晚
我不怕回憶 就怕大海將一切埋葬
我在愛的淚水退不走的海岸
眼看潮水來往 淹沒整個沙灘
只想等到天一亮 站在風裡大喊
也不必去理會 我眼中的淚光
我在愛的淚水退不走的海岸
放走心中深處最後一線希望
握著你給的項鍊 拋向遠方
你再不會 回到這地方
猶記得在台北時你告訴我一句話【你的人生還要在歷練】
別後的歲月我不曾遺忘你這句話~如今我站在自己的煩惱過失裡,靜觀自己
我不知當明日太陽升起時我是否依然執意著我的驕傲來面對你
你是我這一生最無以名狀的沈重與荒蕪!抽刀斷水水更流得難題
我明白!不管我的決策如何!傷到的總是自己

台長: 嚴驊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