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0:10:26|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理由是˙˙˙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1日~!

推著三箱的行李....
坐著12個小時的飛機.....

我˙˙回˙˙來˙˙了˙˙

雖然距離上次回來才3個多月而已...
但是想家的心還是沒有改變.....

這次的大計畫˙˙˙



"A" 林家大家庭第一個禮拜大集合....
集體到我門陽明山的休閒度假別墅玩兩天一夜....


"B" 第二個禮拜預計要到台南找我家的舅舅...
吃光一堆有名的小吃...體驗太陽的強烈威力....


"C" 和拔拔麻麻一起去看早場的電影,把所有思念的麵麵都吃光...
稱著北鼻麻機們還再上課認真時快快把電影看光~!


"D" 和我的姊妹門....慶生喔!
拍一堆照是一定要的臘......


"E" 和我家的花花彣手牽手到台北某知名百貨隔壁的小麥打工...
妹妹期待的勒,一定要等我回來ㄋ...


"F" 最重要的到墾丁....和我的比基尼沙灘say hello!!!
哈哈...才部會忘記你ㄋ~!


"G" 到馬拉灣馬拉灣,我又來了....還是唸唸不忘你的大海嘯
還要到台中的蛇麼"精明一街"ㄉ~~!??"忘了不知什麼名子".....逛街喝咖啡...^^


"H" 當然還有還有...一直都沒有去到的"金色摩天輪"囉~
我一定會去征服你了阿......


"I" 恩恩...台北各大百貨公司也是部會忘記的臘...你們都要等我喔!
就算只是wind shopping也沒關係....


"j" ..............................

"k" ...................

"L" ...............................

.....
....
...
..
.



還有一堆一堆的計畫等著我去執行ㄋ...
總之今年的暑假一定不會有得閒ㄉ.........





這幾天消失的原因是....我˙回˙來˙了˙啊˙!




PIC更多照照請至小無名!!

台長: 蓓公主...♡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