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9:20:53|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久見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7日

日˙久˙見˙人˙心!? 真的ㄇ??
我沒有男性的直覺,女性的第六感...

我不喜歡聽這些沒有證據的言詞...
而我也不喜歡這種不拆下面具的人...

究竟誰說的才是對的 很困惑....

我不希望將他點上黑點....
我不希望將他畫上大叉叉....


但是....

你不說清楚,不說為什麼日久見人心...
根本就是在釣我胃口....


你不拆下面具,你不做出朋友中的你....
根本就是在傷害我.....







討厭 這樣的你....
討厭 那樣的你....


究竟是誤會還是真實.....



謎底 就讓他現在更深的旋渦裡吧....!!

或許ㄅ!!




日久就會見人心..........




PIC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放~~!??

台長: 蓓公主...♡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