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09:23:26| 人氣1,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永恆之星(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場前右側的司儀,由任董事長特助Peter擔任,他身著黑色西裝,正清一清嗓子,準備揭開這場今晚這場華麗饗宴的序幕。

       「今晚非常感謝各位佳賓,親身蒞臨萬龍企業集團任董事長的六十壽宴酒會,待會兒會有幾段表演節目可供欣賞,煩請各位盡情享用今晚我們精心為您準備的美食……

       「那我在此鄭重宣布,今晚的Super Party正式開始!!」

         會場上一陣歡樂的驚呼,有的人接著繼續剛才的交談,有的人則靜靜地欣賞前台的表演,整個會場好不熱鬧。

         任雲飛在會場裡客套性的跟每位佳賓敬酒問候,心裡直希望他父母快點登場,好讓所有注意力都離開他,轉到他父母的身上。

         在大家開心談笑、酒酣耳熱之際,表演剛好告一段落,這時,司儀Peter又站上台去,像是要宣布重要的事情一樣。

        「各位佳賓麻煩請把目光先交給我,謝謝!」會場內的喧嘩聲開始逐漸消失,安靜下來。

          Peter接著又說:「相信大家現在的心情應該都很愉悅吧!而這一切都要感謝由我們今晚的主角所大力提供的,誠摯地希望能帶給各位一個難以忘懷的生日饗宴。」

        Ladies and Gentlemen!現在讓我們熱烈歡迎今晚的男女主角,任董事長與其夫人蒞臨現場!」   

         會場內瞬間歡聲雷動,每位佳賓都給予最熱烈的掌聲,熱情地歡迎他們夫婦出場。

         在中間通道的紅地毯始端,看見一對像是電影明星般的俊男美女攜手緩緩地出現。

         雖然早已年過半百,但他們因為注重保養和養身,所以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約二十歲左右。

         尤其任夫人,原本就與任賢國有十歲之差,如果不說出來的話,可常被誤認和任雲飛是親姐弟呢 !

        他們兩位邊走邊環顧四周,逐一微笑點頭致意,並享受大家給予他們熱情的歡迎與掌聲。

         走完紅地毯,兩夫婦站上前頭的舞台上,Peter馬上遞上麥克風,以便任賢國準備發表言論,而任夫人幸福地站在任董事長的旁邊,笑而不語。

       「各位佳賓,首先承蒙各位不吝賜教地前來祝賀,並由衷地感謝大家特地撥冗,參與我任某人六十歲生日,希望藉由我的生日,能讓大家玩得盡興。」

        接著Peter馬上遞上兩杯法國頂級紅酒,任董事長與夫人高舉,所有人也紛紛舉杯,一起高喊「Cheers!」

       「我任賢國今天生日,有三個願望,第一、當然是希望我們萬龍國際企業集團,業績更突破以往,能穩坐國內企業龍頭,並拓展國際發展。」

       「第二、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健康快樂,尤其我的夫人能永遠青春美麗!」

         站在一旁的任夫人,先是稍微羞怯,後是春風滿面,開心得合不攏嘴。

         台下的人無不欣羨他們倆夫妻的深厚感情,竟然數十年如一日,十分難能可貴。

       「第三、我希望我唯一的獨生子雲飛,能在今年找到一個好對象,盡快完成終身大事!」

         許多名媛一聽之後,紛紛交頭接耳,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忽然間出現一些吵嚷的雜聲。

         站在Peter旁的任雲飛,瞬間臉色由白變綠,由綠轉紅,壓根都沒預料到父親竟然耍了這一招,心情有點震驚又生氣。

      「真是的!這老頭連一聲都沒先知會我,就自己擅作主張向大家宣布這個消息。」

       「沒關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一山還有一山高』,看我等會兒怎麼讓眾人與你們一份『驚喜』!」

         任雲飛心中暗自竊喜,迫不及待想早點看到眾人那種目瞪口呆、不可置信的驚訝表情。想到此處,嘴角不停地向上揚起。

       「我想剩下的寶貴時間,就留給各位自己去自由發揮,我任某不在此多說。祝大家今晚玩得盡興而歸喔!」

         於是任董事長偕同任夫人,到台下逐一與大家寒暄交流,希望能在宴會中拉近彼此的關係。

         正在聊天的同時,有一中年人,被一名年輕優雅的名媛挽著手,並走向他們兩位的面前。

      「恭喜恭喜啊!任董事長。很高興今天帶著我家閨女,一起來參加您的六十壽宴。」

       「哇!這不是騰風企業的孫董事長嗎?唉呀!連您都抽空特地前來參加小弟我的壽宴,實在令任某感到蓬蓽生輝、無限光榮啊!

       「任董,您真的太客氣啦!倩倩,怎麼還愣在一旁?快跟任董和夫人問候一下啊!」孫董溫柔地轉頭跟旁邊的女孩說話。

       「任伯父、任伯母您們兩位好!今天很開心、也很榮幸陪伴家父一起出席酒會。」

       「倩倩長這麼大啦!還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喔!以前還是個黃毛ㄚ頭,現在轉眼間,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囉!」任賢國眉開眼笑的一直笑著。

       「是喔!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前幾年才送她出國到英國皇家學院學音樂,去年回國就成了音樂家了,今年還在國家音樂廳裡辦了場音樂會呢!」孫董滿臉笑意,直對自己的女兒稱讚不已。

       「真羨慕孫董喔!女兒這麼優秀,又乖巧溫順,重點又那麼貼心,哪像我們家的雲飛,火爆得像頭鬥牛似的,一拗起來,沒人管得住他。」任夫人一副平時就受到很多委屈的樣子。

       「男孩子嘛!天生就是自主性強,不喜歡受人約束,女孩是貼心些,但遲早都是夫家的人啊!」

         孫倩倩對著他父親嘟著粉紅小嘴,嬌嗔地說,「討厭啦!爸,您又在笑話我了啦!」

       「妳這傻孩子,還會害羞呢!!」

         在場的四人都開心得笑了起來,尤其任賢國他們夫婦倆,對孫倩倩更是留下一個極深刻的好印象。

台長: 妞妞
人氣(1,3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采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永恆之星(44)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永恆之星(42)

文紋蚊2
ㄚ我們家ㄉ馨悅咧???????
快請出來呀!!!
2010-05-06 13:07:19
版主回應
快了~
一定會亮麗登場的XD
2010-05-06 15:3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