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0:32:26|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永恆之星 (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餐完畢,他們三人紛紛謝別老人,而余文俊先行離去,前去開車過來。

         這時只剩任雲飛和馨悅兩人在屋外,等待著余文俊開車過來,接送他們回家。

       「任少爺,很高興能夠認識你。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不但救了我的性命,還幫我送回永恆之星。」

       「千萬別這麼說,如果不是我強拉著你一起躲避黑衣人,也不至於害你失足掉入河裡,差點丟了性命。」任雲飛一臉難為情,心懷歉疚的樣子。

        馨悅滿腹疑惑,突然想到一堆問題,正準備詢問著任雲飛。

      「對了,那些黑衣人到底是誰呢?聽起來你好像也認識他們?但為什麼他們要一直追著你?你又為何一直躲著他們呢?」

      「這就說來話長,那我就盡量簡單挑重點說。」

        任雲飛蹙著眉,沉思了一下,接著說:「其實那些黑衣人是我老爸雇用來監視我的保鑣,因為我父母一直要我跟騰風企業的千金相親,我不肯就範,所以當然只能一直想辦法逃跑囉!」

       「原來是這樣啊!任少爺居然是為了躲避與公主的約會,才會像是蹬羚見到老虎般的落荒而逃啊!」馨悅難掩心裡的笑意,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任雲飛一望見馨悅那甜美的笑容,他的心像是喝了紅酒般的微醺著。

       「妳就別再取笑我了,我只是希望未來要和我共度一生的人,是我自己打從心底喜歡,而對方也是真心愛我的,無關於身份地位或家世背景。」

        任雲飛邊說此話的同時,他那深邃的眼眸邊深情不移地望著馨悅,眼神裡充滿濃情蜜意。

      「這個想法,我也舉雙手贊同!!」馨悅的表情非常地認真與肯定的頷首贊許著。

       任雲飛頓時深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眼前的這個女孩,竟然和他心靈那麼地契合,他決定要好好地把握住她,今生不想為了任何理由而錯失她,他是真心地想和她共度一生。

        於是任雲飛有了個私心,忽然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鬼點子……

      「我想到了,當初尋物啟事上好像有特別註明,如果誰能提供線索或能將它歸還給妳,將會有重酬予以回報。不知道這個還算不算數?」

       「確實是有這回事,我高馨悅絕對說話算話的,既然你都幫我找回永恆之星,我可以答應給你一份重酬。」

       「不過,我想這部份若給金錢,一方面以我的能力也給不起太多,另一方面對你而言,金錢方面也應該不虞匱乏,而且談錢總是傷了和氣……

       「要不看有什麼忙我能幫得上的,能力範圍能及的,你就說一聲,算是我還你一份人情吧!!」

        任雲飛佯裝若有所思地想了又想,於是大膽地向馨悅提出了一個要求……

      「那這樣子好了,我已經被那些黑衣人鬧得不勝其煩,況且我也不想和那個千金相親,所以我想冒昧地請妳能幫我一個忙。」

      「沒關係,你儘管說,只要我能做得到的話。」

      「我……我想請妳假扮我的女朋友,好讓我的父母跟騰風企業他們能對這件婚事死心。」任雲飛帶著肯求的眼神凝望著她。

         「我嗎?當你的女朋友?」馨悅聽了先是愣在原地並目瞪口呆,直張大眼睛看著任雲飛。

      「不方便嗎?如果妳覺得會為難的話,那就當我沒提過,而妳也不必再去想回報我這回事。」

        任雲飛假裝皺起眉頭、垂頭喪氣的樣貌,想要試探馨悅的反應,故意自我解嘲地咕噥著說話。

        心軟的馨悅看到他那種可憐無助的表情,心裡不捨的感覺應運而生。

       「如果只是『假扮』,我是可以答應你啦!只是我這麼平凡,怕是匹配不上你,這樣一來,你父母和那位千金小姐也未必能信服。」

       「關於這點,妳就不必擔心,交給我來處理就好……

       
「只要妳能答應跟配合,接下來的事都只是A piece of cake!!」
 
        馨悅聽了之後,斜著頭若有所思地想了又想,做出了最後的決定,「那好吧!我就答應
你這個要求,而且我會努力以赴
並盡量配合,希望我能真的幫上任少爺你的忙。」
        
      「為了能更有說服力,那我希望妳能幫我保密,將這個約定
當成我們倆之間的小秘密。」
 
      OK!那我們就一言為定喔!拉勾吧!」
         
      「嗯!拉勾!」
 
        他們二人就在潺潺溪流嘩啦聲與鳥叫蟲鳴聲的伴奏下,互相凝視對方,
翹起小指頭交互勾起,並蓋印。
 
        早晨那道和煦的陽光照在他們俊秀綺麗的臉龐上,
萬般旖旎的美景自然地浮現在眼前。


 



台長: 妞妞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采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永恆之星(36)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永恆之星 (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