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12:40:40|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永恆之星(1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同時,文俊的寶藍色法拉利已經悄然駛到他的私人別墅,並將跑車在車庫停好,兩人從容不迫的分別下車,準備入屋。

         「吳嫂,客廳來兩杯熱拿鐵。」文俊有禮的說。

         「好的,少爺!馬上送來。」

          「還是你舒服多了,至少還有自己這麼一個天地,不,應該說是避風港。」

          「哈!任大少爺,你也可以辦得到啊!只需從你的隨便一個戶頭,拿出一些些零頭,都會比我現在這個狗窩強好多倍。」文俊還是喜歡逗著雲飛。

        「你少說那些風涼話,我任雲飛不是缺錢,只是不想花我家老頭辛苦打拼出來的錢,更何況,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兩老最近簡直快把我逼瘋了……

       「所以你今天甩掉保鑣們又逃跑,就是為了跟孫家聯婚的那件事啊!他們兩位老人家還是不死心啊!」

         「你明知故問啊!當我兄弟是第一天嘛你」 雲飛一副被文俊激怒的樣子。

         「好啦!不再逗你了就是,看看你現在的模樣,像個紅關羽一樣,氣成那樣,何必呢?」文俊邊笑邊安撫著雲飛氣憤的情緒。

        「你還笑得出來,如果今天換成是你,你就知道。」

        「知道什麼啊?如果今天機會讓給我的話,我說不定還會樂得開香檳、放煙火、開Party慶祝呢!」文俊又忍不住揶揄著雲飛。

         「好啊!那我跟我爸說把機會轉讓給你,我還樂得輕鬆!也不必費盡心機來擺脫那些討厭的蒼蠅。」

          「你還真的當真啊!我只是開玩笑說說的。人家騰風企業的孫氏千金可是一堆人排隊提親,哪輪到我這個只是外表光鮮亮麗但實際窮酸的小開?」

           文俊故意展現出一副裝可憐的口氣,並又說:「更何況,孫家的準女婿可是百分之一百只屬意任雲飛你一個人而已,我們還沒上場呢!就被判出局了……

       「我才不稀罕有這份殊榮呢!我不想只是為了擴展家族的企業版圖,而做這種無謂的犧牲,把自己一輩子的幸福陪葬在那裡。」

       「話是這麼說沒錯啊!但你從來沒想過跟孫氏千金見個面、約個會,彼此了解一下啊!人家可是萬中選一的女孩呢!」

       「這我倒真的沒想過。當初一聽到要我直接按計劃性的去見面和約會,我就徹底抓狂了,你也知道我的脾氣的,哪裡還會想到她是什麼天仙美女之類的。」

       「我現在的榮華富貴是我家老頭一點一滴掙來的,跟我無關,我只能說自己當初投胎有看準,現在才能過這種享受的生活。」

         雲飛用他睿智的眼神,認真的對文俊說:「我希望我的真愛,是我自己去遇上她,並且刻骨銘心地與她愛戀的……

         「不必是有錢的千金小姐、也不需要美得像偶像明星,只要能讓我感受到她對我的真心,即使是平凡的鄰家女孩,我想我也會為她瘋狂的動心著。」

         「哇賽!我們從小到大,一起當兄弟那麼多年,我一直以為你像南極的冰原一樣冷酷無情呢!沒想到你的內心,竟然像赤道裡的地心一樣的熾熱,真是難得喔!」

         文俊認同雲飛的想法,說著。「的確,人畢竟是感情的動物,如果沒有愛,那跟禽獸又有何異?若只是為了外在條件去在一起,我想幸福也不會長久。」

         「哈!文俊,我們終於兄弟連心囉!你還真不愧是我任雲飛,此生中唯一的知心好友……」雲飛堅定的拍著文俊的肩膀。

        「你都這麼說了,小弟我必定為你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以後要我接應你,就隨時呼叫,我一定排除萬難,去解救你……

         在落地窗外射入一道和煦的陽光,而光線正照映在他們兩個的身上,並與他們的笑容互相輝映著,無形中形成一道俊逸的美景。

台長: 妞妞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采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永恆之星(11)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永恆之星(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