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16:02:13|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鱷魚先生&雅夫 in Heaven !! I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的北高市長選舉落幕了,但因為「走路工」事件與1114票之差距,”再次”引發『選舉無效之訴』,雖然又是老招數,但還是帶來延續新聞的發燒,更是各家媒體追逐注目的焦點,也是全國”愛台灣”的人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 (除了藝人最近『大麻』煩事件之外)。

我和老爸也沒例外的加入關心的行列,看完老爸愛看的「天下第一味」,看著每天甚至於每周幾乎重覆倒帶演出的劇情,猶如政論性談話Call in與新聞一樣,每天也是差不多的內容,但還是會”固定”去看一下「大話新聞」,關心一下政治和時事嘛!總不能哪一天”被賣了”,成為”異國奴”都還不知道呢!

正當主持人和來賓們在高談闊論、口沫橫飛之際,意外地看到一則跑馬燈訊息---『寵物當家---雅夫因罹患惡性淋巴腺癌逝世,享年七歲。』我忽然心頭一顫,不會吧!是不是我眼花了!唉!我還寧願我老花眼了,如果能喚回可愛又溫良的雅夫的話。

我個人超愛動物的,也非常愛看動物性節目,因國內此類節目不多,要不然就是製作幾集就說”Bye bye!”所以我都看國外的介紹動物的節目,像日本的寵物當家、動物星球頻道…,但遺憾的是今年殞落了2個『動物之星』,那就是前澳洲動物園園長---鱷魚先生史蒂夫厄文和寵物當家到處趴趴走的雅夫。前者讓我既敬佩又欣賞是因為他從小到過世之前,無不將動物保育為終生使命,即使部份的人因他的大膽新奇的作風而有所排斥,但他對動物的照顧與保育是無庸置疑的,尤其是有一集他年輕時,因當時受傷而捕捉回去照顧的一隻母鱷,到後來牠因為老邁而無預警地”沉睡”湖裡,讓厄文傷心欲絕,讓我印象深刻,而他今年的意外辭世,讓我難過與唏噓了好久!

沒想到在2006即將過去的最後,連強壯的雅夫也離我們而去。還記得貪吃、膽小、善良、喜歡歪著頭、超愛黑拉拉妹妹的雅夫,一直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犬,聽說牠從一歲起開始跟隨主人秀樹到處走透透起,從未感冒過耶!沒想到在當2年爸爸而已,身體就出現異狀,正值壯年的你,怎麼會得到這種惡疾,忽然的。

所幸你是在安詳中離去,早日解脫病魔的折磨,雖然關心、喜歡你的我們,一時不能接受,不願你走,但相信是天使的你,為了帶來歡笑給我們的任務已經終了,所以要回去天國覆命,而你把責任轉交給兒子---「大介」,也相信牠會好好繼承你的遺志的,只希望你在天國要更快樂、吃得更多、帶著你的微笑看著我們吧!我們會永遠想念你的---『雅夫』!!

台長: 妞妞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歹勢 ^.^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結昏?浪漫情人節!!(舊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