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1:36:46| 人氣1,5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症狀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

症狀三‧不要過來! 






「啊啊,你不要過來啊啊!」早晨的第一條漂亮的拋物線。 

 該死,砸枕頭到我的帥氣的臉上,因此我清醒了。

 「一大早的,沒事丟什麼枕頭啊?!」我完美的星期六早晨還有睡到太陽把我屁股給曬到皮膚病的美夢計畫就被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會得了什麼奇怪的恐懼症的人給毀了!(作者:我說佐助阿,你一連串講了這麼多話啊?)

 我看著眼前這個正在發抖,眼角還泛著閃爍淚光,這個該死的「春野櫻!!!」    

》  

 哼,完美的早晨被毀了。肇事者就是現在正坐在餐桌旁邊、坐在我對面的櫻還有我房間床上的枕頭。不過就是因為我在地板上睡一睡不舒服,朦朧中就跑去床上抱起櫻,就一起睡了。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嗎?就算這樣也沒有必要把枕頭丟到我英俊瀟灑的臉上啊。    

 「呿。」我非常不爽的發出了代表我很不爽的單音節。慢條斯里的啃著早晨的第一顆番茄,還要不時對著對面的人發出不高興的訊息。 

 「佐助你怎麼可以這樣?」坐在餐桌旁、正中央,也就是夾在我跟櫻之間的鼬發話了「人家是因為你才會得這種恐懼症,你要負起責任!」 

 「不要把我說成把人家肚子搞大然後不負責任的男人似的。」我冷冷的回答到。

 「你明明就是!」鼬繼續說著「我原本還想說你已經快要成為一個成年人了,所以不想唸你唸的太多。可是你的表現實在是太差了,怎麼可以不負責任呢?」 

 呿,什麼叫不想唸我?剛才明明就唸了那麼長一句話。當我是聾子還是傻子啊?呿,婆婆媽媽的。真是讓人感到嗤之以鼻。    

 「櫻,吃完飯後跟我出去。」我站起身走去櫻的身邊抓起了她的胳臂。以前是櫻抱起我的手臂,現在變成我抓著櫻的胳臂,真是讓我感到不習慣。正當我這麼想的同時。今天的第二條完美的拋物線在此現身。

…這次是一個番茄。 

 「春野櫻!!!」 

 「啊阿,佐助君,對、對不起!」 

 如果說對不起有用的話,那這個世界幹麻還需要什麼警務部啊?!!  



 「為什麼我一靠近櫻或著是碰到櫻就會被她砸到?」我臉上印著『不爽』兩個大字。站在綱手那老太婆的對面,身邊兩公尺以外站著的是罪魁禍首,櫻。 

 「喔,那是當然的阿。」不要用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話「櫻對你反感阿。當然身體會自然作出防禦反應阿。」她還在用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玩著她手上的那支筆。你當然覺得無所謂,因為被砸的人不是你,是我。 

 「要怎麼樣才會好?」 

 「哎呀,不要急,這是症狀之一啊。」 

 什麼鬼症狀阿?! 

 我又一把抓起兩公尺以外的櫻的手說:「你趕快把她給我治好!」阿阿,我忘了一件事了。 

 今天第三條可愛的拋物線。 

 …綱手手上的那隻筆,朝著我射過來。我躲過了它,而它直挺挺的射到了牆壁上。我轉頭看著那隻筆。還好我躲的快,不然我大概就掛了。等我回過頭的時候…

今天第四條優美的拋物線。 

 「你在做什麼阿阿!!」櫻竟然把桌上的文件直接向我丟過來,打到我的臉,害我掛彩了。啊阿,我帥氣的臉和形象啊!! 

 「啊阿,抱、抱歉!」 

》 

 接下來的一整天,我一直被砸到。 

 今天第五條直直的拋物線。
 是柴魚飯糰。 

 今天第六條閃亮的拋物線。 
 是電視遙控器。 

 今天第七條優雅的拋物線。 
 是櫻的泰迪熊娃娃。 

 今天第八條可悲的拋物線。 
 是長得跟我一樣的手工娃娃。  

 今天第九條可憐的拋物線。 
 是浴室裡的肥皂。

 不知道為什麼,每樣東西都會降落在我的臉上。而櫻也是一直一直…

「啊阿,對不起!」 
 「啊阿,抱歉!」 
 「佐助君!」 

 我不過就是吃中飯的時候不小心踢了她的腳一下、看電視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手、在睡午覺的時候不小心搖了她的肩膀一下、下午在房間看公文的時候不小心點了她的額投、晚上她洗澡的時候不小心把門打開然後滑了一跤剛好拉開簾子而已啊! 

 我的帥氣的臉阿啊! 

》 

 「佐、佐助君…」睡覺前,櫻在黑暗中這麼跟我說的「對、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給你天了這麼大的麻煩。」知道就好…

「沒關係,我是無所謂。」我說著。雖然口頭上這麼說,但心裡仍然是有一種『你知道就好』的感受。話說,我總覺得涼涼的。啊啊,忘了拿棉被。嗯,我記得棉被好像是被放到了床上。我起身,走到了床的旁邊。總覺得我好像碰到了什麼我不該碰的東西。

 『碰!』  

 今天第十條完美的拋物線。 
 外加一顆拳頭。     

》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記: 

話說,這就叫虐佐?(←另類的虐佐) 

啊哈哈,虐佐真是一種藝術啊。 



以上  

であぃます 

》 



台長: 睡魔★

♀晴♀
阿哈哈哈
可憐的小佐阿~
誰叫你讓櫻櫻傷心呢!!被欺負一下不要緊的啦!!

棒棒!!
晴還想要續集優!!
2008-04-13 20:12:45
版主回應
續集可能要等久一點吶。 
因為本人我很會拖文...
2008-04-14 16:2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