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4:24:38| 人氣2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刃(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浸泡在溫熱的水池裡,掬起幾朵白梅和帶著花香精的水,忍不住深深吸口氣,病蹋在床這幾日,都只能用水擦拭身子,能這樣好好洗的澡真舒服

「洛雨姐姐,花瓣夠嗎?不夠我再去摘給妳」小蝶望著在浴池裡一臉開心的趙洛雨,不自覺得看的出神,她現在就好像一位花仙下凡,美的讓她這女生都忍不住流口水了呢!難怪少爺會這麼喜歡她,還讓她用少爺專屬的浴池沐浴

「夠了啦!我還不想被花瓣淹死唷」我朝小蝶笑了笑,在水中梳理剛洗好的長髮

「嗯!那我去拿擦身子的毛巾,姐姐妳慢慢洗澡吧」小蝶俏皮的吐土舌,接著將門闔上

小蝶出去後,我仔細打量四周,夜明珠透過白紗映照出溫軟的黃光,與窗外的月光相呼應,如同一幅讓人痴醉的美景,舀起一瓢水,從肩上淋下,望見胸口他咬下的一抹暗紅花瓣痕跡,想起他侵占自己的那夜,忍不住紅了臉頰,雙手拍拍臉頰,怎麼會突然想起他,我不是很恨他嗎?心中那不解的悸動又是什麼?

我倚在池邊,雙眼迷矇的望向窗外那株白梅,想起小蝶告訴自己所住的房間叫黃梅閣,可是梅花不都是白的?而房內的裝飾也都是鵝黃色,我低下眼,他是特地為了我嗎?知道我喜歡黃色,我能這麼想嗎?我甩了甩頭,怎麼可能呢?我都說恨他了,而且他每次看見自己都一付冷酷的模樣,他何必為我做這些?

「不想了」我逃避心中陌名的悸動,躍身於池子裡,開心的玩了起來,過多的鬆懈,讓我忽略悄悄開啟的房門

花刃在小蝶離開後,靜靜的在窗外望的在浴池裡的趙洛雨,他的眼神無法離開她,她的一顰一笑,都讓他深深心醉,看著她在池邊一會羞紅臉,一會落漠的梳理長髮,她怎麼會有如此多變得神情,他的雙腳抵住不住理智,緩緩走進房


「你...我在洗澡呀!你出去!」我發現時,近日不段侵擾我心神的花刃,早已駐立在池邊,墨黑的眼如同獵豹發現獵物那般炙熱發亮,沒有衣服可遮蔽的我,只好用手將赤裸的身子藏匿於水中,我退身至離他最遠的角落,呼吸急促的喊著,而他不顧我的話語,走進池內,向我逼近

他看見她慌張用手遮掩身子嬌羞的模樣,壓抑多日的慾火暴發開來,快步的走向前,伸手抓住她纖細的手臂

「不要!放開我!」我哭著搖頭

「為什麼妳總是要逃開我?為什麼妳總是不願對我綻開笑顏?」他受傷的望著我

「因為我恨你!我恨你!你聽見了沒有!你要我對你笑,那你就放我回去」我直視他的眼,不懂自己為何說出如此傷人的話,不是想見他?但為何一見到他,心中卻只剩下憤恨?

他加重了手中了力道,將我環抱進懷裡,眼中閃著冷冽的光茫,我忍不住倒抽口氣,他望著我不發一語,接著冷冷的說「那麼我只好讓妳更恨我,恨到離不開我!」說完,將我從浴池抱起,大步走向黃梅閣

他關上房門後,將我放置於床舖上,我想起那天被他強佔身子的那一晚,他的眼神讓我不自覺緊縮起來

「不要...我求你...」我不要只是個發洩獸慾對象

「容得了妳說不要嗎?」他扣著我的下顎

「不要這樣對我」此刻我明白困擾自己的悸動,我居然喜歡上這個人,喜歡上這個傷害自己的人

「妳看見妳胸口這朵花了嗎?這代表妳一輩子都是我的女人,妳永遠都別想逃離我!」他想起她在浴池裡說的話,憤怒的咬著牙,若恨能將她留在身邊,那麼就讓她恨他吧...

他用力的翹開我的唇,與我的舌糾纏著,手搓揉的我的胸脯,接著他的口含住乳尖,我忍不住嬌喘一聲,他抬起頭深沉的眼望著我,我別開眼,倔強的不願他發現自己的心思

他的吻不同於那一晚,輕柔的落在我的眉、鼻尖,如細雨般輕落在我的身軀,溫柔的讓我沉淪在他帶來的柔情,他的手滑向花穴出處,輕揉的撫摸著

「啊~~~」我羞赧的咬住自己的手指,身體傳來的歡愉讓自己發出羞愧的聲音,紅惲忍不住暈染臉頰,我閉上眼,咬住下唇,不敢看他清透的眼神

「張開眼,看著我」他咬了咬我的耳朵,在我耳邊喘息著,而我膽小的別開臉,我害怕自己在那赤熱的眼神中,看見不是自己想要的,而我又能奢求什麼?

「嗯啊~~」他修長的手指滑進體内,慢慢的抽送著,突如其來的快感,使得我嬌吟出聲,當他聽見後,加快了手指的抽送,我的身子不由自主的隨他晃動,接著他抽出手指,將他的堅挺進入我的身體裡

夜裡百花紛飛,赤熱的喘息填滿彼此,我望向窗外的繁花,今夜我將自己的心,交付給他,獨自吞下苦澀的淚......








台長: 綾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花刃* |
此分類上一篇:花刃(三)

韓涵,
你怎麼沒註明『限』XD
我是路過的讀者~
我也有再寫小說,現代的。不過沒你色XD
好看噢!
2008-08-05 11:14:56
版主回應
呵呵~~我怕我寫(限)來看的人只是看(限)的劇情啦~~^^~~
我之後會付註說明滴~~^^
謝謝妳喜歡唷~~我也會去你那逛逛滴~~^^y
2008-08-08 20:41:38
┤ 〞黑 暗 * 面 〝├
要怎麼做...
才能讓一個人恨到離不開你呀???
很好奇!!!
會不會小蝶剛好進來...
然後看到這一幕勒??
好期待後續發展唷!!!!
2008-08-29 12:2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