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0:19:3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Id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雪假,老師的兒子舉家從美國回來,聽說是7.8年來頭一遭,
然後老師破天荒的整整2個星期幾乎都是隔兩天在晚上10點甚至更晚才會出現在實驗室。

自從老師"家庭週"之前,他就要我看paper然後和他討論以後再做實驗,
(我想是因為我之前做了蠢事 ^^"),
所以,我的實驗幾乎沒有進展。

那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老師說:"我想或許可以......",
沒想到老師好像想也不想就回說:"不行,你再想想方法再和我討論!"
(霎時間我腦袋空白,卻想到一句廣告詞:"不行",全部都要拿去做雞精!^^")


事隔3.4天吧,老師今天又打了電話回來(這就是老師不會來實驗室的前兆),
然後我又鼓起勇氣跟他說了我的另一個想法,
結果,
老師竟然說:"Good Idea!很好!"
(霎時間我的腦袋也是空白)


等清醒過來以後,我有種被老師耍了的感覺,
我覺得老師其實早就知道應該怎麼走下一步,
然後,只是想要我自己親口跟他說---我想我應該這樣做。
如果老師ㄧ開始就跟我說了(也就是兩個星期前),
那下星期五的進度報告,不管結果是不是像預期的,
(如果是的話,我想我畢業才有個底)
起碼多了一張不是PCR的圖! >"<


可是老師沒有這樣做。

我想,那是老師之所以成為老師的原因吧。


好希望這個結果是我所預期,
不過可能性不大。
因為我老是懷疑我定的boundary有點假,
總是在boundary的不遠處又好像有了另一個boundary,
難怪paper都說---very complex!












台長: v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