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15:01:5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好久沒要你出來 因為....我不敢!^Q^(咋舌)

我是不是很孬種阿 我才不是呢 我是害羞 是害羞啦 呵

其實我很想說出口 真的很想 尤其看你生病打點滴

每天被護士抽了好幾次血的時候 我總眼光泛紅 心裡不捨

你 老了 住院了 第一次住院 我知道你不愛在醫院 第二天就開始

閒的發慌 手指頭扳來扳去 從大拇指順序到小指頭 從右手到左手

心裡好心疼又好笑 你在試手指頭的靈活度 對吧?

真的是很慶幸 萬幸 醫生說你有很小的中風 所以使得你的手無力

似乎你無法接受這事 因為你有保養 但是 你忘了人年紀大了

器官總會偶爾罷工的

出院兩天了 看你能說能笑 子女們都欣慰不少 媽媽也放心幾許

爸 有一些事情不要太執著 不要太固執好嗎?你和媽是我們的寶貝

父母就只有一個 我會盡力做好子女該做的 這是本分 也是責任

我最敬愛的爸爸 我愛您 我好愛您!

 

^

                                                                    

台長: Vince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