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2:08:09| 人氣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欲罷不能 - 完】

望著你晶亮透露神秘訊息的眼睛,
我知道你想要的一切,而我,會滿足你的。


只是,還想逗逗你。


[ 寶貝……想要什麼?] 裝傻地問。

手還不忘來回挑逗那小巧的圓點兒,
靈活的不停搓弄,惹的你不由自主地仰起頭。

另一隻手則解開褲頭那礙人的釦子,
輕拉下拉鍊,緩緩的脫下這層障礙……

隔著底褲輕撫那女人的禁地。

[ 恩……恩……] 你彷彿滿足的呻吟。

[ 是這裡嗎?……]

一邊輕挑著柔嫩,一邊故意的小小折磨著你,
就是不肯直接滿足你的渴望。

[ 喔……能不能不要這麼邪惡阿你……] 不停喘息的你出聲抗議了一聲。


欺負你也差不多了,我自己都快把持不住,
終於脫下你的小底褲,你似乎解脫似的笑了一下。


你原以為我會直接帶給你享受直攀高峰。

事實上,你錯了。
我想給你無上的感受,讓你擁有完整甜蜜的情慾享受。


低頭彎腰親吻著你的腳趾、小腿……直至大腿,
一直莫名的聞到一股芳香繚繞著我的嗅覺。

在你大腿內側,舌頭不斷地來回舔逗,
用著各種形狀,圓形、三角形……來回啃咬,
還將你的雙腿打得更開。

意識到我扳開了你的雙腿。

[ 好羞人呢……] 說完便想闔起雙腿……

在那時之間我含住了那叢林之中的珍果,
我能感受到你瞬間渾身虛軟,只能吐出句句的嬌喘。

[ 恩……啊……那裡好髒……不要……恩……喔……]

[ 怎麼會?] 微微抬起頭答了你話,還不忘用舌頭掃過你的敏感。

還很邪惡的用手掬起一些你流出的愛液……

[ 你看!很美呢。] 語畢,還將愛液含入口中。

舔著自己的手指還發出了嘖滋聲音……


[ 而且好甜呢……] 臉上充滿了情色的意味。


沒有冷落你太久又繼續的刺激你的敏感,
時而含在口中吸允,時而用貝齒輕囓啃咬,
無論是何種刺激都帶給你大大的感官衝擊……

還很邪氣的用舌緩緩不斷地繞圈,舔吻,向著敏感處輕輕的吹了口氣。

你忽然渾身一震。

[ 啊……] 輕呼了一聲,忍不住似的雙手迅速地將我推開。

吻上了我的唇,手則接替了我嘴巴的工作繼續的愛撫著你。


最先觸摸到了是女人神秘的三角叢林,
輕扯你的陰毛似乎也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 恩……]你悶哼了一聲。

搜尋一陣,終於,找到了最令人迷眩的珍珠。
開始行使最原始的朝聖儀式,膜拜著……

食指、中指夾攻著珍珠搓揉,來回的輕壓觸碰……
感受到你的愛液泊泊地流出,使得你看起來更加芳香迷人。

[ 恩……喔……] 你的喘息比先前還要頻繁,嬌喘中還夾藏著渴望。

[ 恩……我想要……] 你好像快受不了了出聲哀求我。

手指向下移至那迷人的洞口,卻遲遲不肯前進,
只在洞口周圍游移挑逗。

[ 想要什麼?……說清楚點寶貝,我不太懂。]

故意想讓你開口要求,你都不曉得……
當你帶著滿臉情慾的開口要我好好愛你的畫面,
是多麼的令我著迷無可自拔。


[ 我……我想要你……愛我。] 滿臉害羞的小聲說完這不算完整個話語。

[ 什麼? 你剛剛說得太小聲了。我沒聽清楚耶……]


手上的動作仍舊沒有停止,稍稍加快了摩擦的速度。

[ 再說一次,大聲一點麻……] 中指緩緩的向前深入一吋……

便又迅速撤出。

讓原本逐漸露出滿足的面容的你,又呼出了一聲失望。

[ 喔……你好壞喔。] 帶點嬌嗔的你輕捶了我肩膀一下。


[ 不說的話,就要停了喔……] 略帶威脅性的停止進攻。


你慢慢地拱起了纖細的腰身,希望能得到多點的滿足。

[ 嘖嘖……不行喔,沒有說清楚怎麼能給你呢?] 我輕輕地搖了搖頭。


你帶著迷離的雙眼,忍不住輕憋了誘人的嘴唇……

[你好壞,都欺負我……] 蘋紅的臉頰使你看起來更加的可口呢……


你都不曉得當你用著這個表情說著這些話是多麼令我失控,
就在我即將無法克制的這秒鐘之間,嬌嬌的說出……

[ 我……我想要你深深……的愛我。] 彷若股足勇氣般地說出了這番話。


低吼了一聲,忍不住的將修長的手指輕慢地插入你的甬穴。

[ 天哪……你好緊。] 不禁地嘆息出聲。

起先怕你不適應,只緩緩的深入底層,裡頭好溫暖……
好似在媽媽肚子內的胎兒被羊水層層保護的感受。

慢慢的開始上下左右的探險,不停尋找你穴中的毎一個敏感點,
一個也不放過般的輕壓試探。

原本環住我肩的手也漸漸緊繃了起來。
隨著我的動作慢慢加快,你的喘息聲也跟著加速……

[ 噢……好……舒服……喔……寶貝……我……]

你甚至說不出一句完整句子。


我開始動了起來,從緩慢的前進退出,再深深的進入,速度也跟著加快。
手指開始反覆旋轉著摳弄著每個敏感地帶……


你甜蜜的汁液不斷的流出,都快沾濕了我愛你的手。

[ 啊……啊……我……受不了……了……啊……]

你不停狂亂的搖擺著你的臀,附和著我的手指。


在最後的衝刺之下,你我達到了情慾的巔峰……

我並沒有立即抽出手指,在你享受高潮的美好時刻,
在小穴中我確切的感受到了你緊實地收縮,
你全身微微地輕顫著,不停的喘息……


我吻上了你的唇。

[ 你好棒呢……寶貝……] 給你衷心的讚美。

你也開心的回吻我,不過卻看見我還是充滿的慾望的眼睛,
卻覺得有一絲絲的不妙。



[ 不會吧……你還要阿?……] 驚訝的看著我輕叫。


[ 當然。要你一次怎麼夠呢……再大戰個三百回合。]

說完便又將你帶入懷中,讓你明白我有多麼渴望與你纏綿不休……


又繼續奮戰到了凌晨,兩人都香汗淋灕,渾身無力了才罷休。
我擁著你看著你疲憊的面容,心疼的吻了你臉頰……

[ 寶貝,睡吧……] 我才沉沉地睡去。




台長: 痞子情聖小白白
人氣(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