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6:51:10|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欲罷不能 - 3 】

迅速地含住了你那迷人的小乳尖。

喔……多麼使人發狂。



我伸出舌微微試探性舔摩,右手也忙著搓揉取悅另一邊的需求。
看著那如同吸引亞當夏娃不顧一切的禁果……


不住地輕咬了一下。


[ 啊……你……] 突如其然的驚奇使你抖動了一下。

你雙手插進我的髮中,
抱住我的頭似乎是想將我推開,
卻又受不住的將我壓向你胸前。


我知道你想的還要更多。

靈活的小蛇繞圈地舔食逗弄早已巍巍站立的乳尖,
下一秒又將它整口含入嘴中深深吸允。

你不停的喘息……

胸前冒出了許許多多的小汗珠,
那使你現在的模樣更使人想不斷侵犯你。


忙碌的嘴轉移陣地重回香甜的嘴唇,
這回有別於先前的粗吻,
帶點疼惜與挑逗的淺嚐……

細碎的吻落在你的額頭、臉頰、鼻尖……
來到了你與我同樣敏感的耳朵。

順著你的耳殼用嘴唇輕咬,感受到懷中的你軟了一下,
雙手環上了我的肩,我接收到了你的鼓舞,
吐出最令你投降的舌輕舔吸允飽滿的耳垂……

偷偷地吹了一口氣進入你耳道內,
你不禁一陣輕顫,扭動著身體……


[ 我不要你弄這兒……] 你空閒的嘴吐出了這句。


我明知故問地露出疑惑的眼神。


[ 我要的是……] 語未畢……

代替你傳達訊息的是你晶亮的眼,
清楚透露著你深層同樣的渴望。





台長: 痞子情聖小白白
人氣(8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