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8:35:37|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你看的到

現在我對於很多的事情都存在著不確定
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想去解決
只想放著,看著它漸漸腐爛
然後,惋惜


這樣也不是很好
我也知道
可我就是使不上力

雖然現在很穩定,真的(笑)
我想我現在懂得如何去平衡之間的天枰
也許還不夠成熟
還是會努力的捍衛我們之間







在我一切看似趨於平靜之後
才發現,還有許多的是關於我們之間以外的問題
是我從前太過盲目了,忽略了太多的關心
是嗎


錯失了把握彌補的機會
所以遺漏了什麼?

我很難過
真的真的,不僅僅是悲傷
還有即將要失去什麼的無助

也許你不覺得
但我真的很重視你我之間的關係
不懂究竟是怎麼了
我努力的反覆思索,想要捉住一絲契機
絞盡腦汁想找出導致現在的因果
可,還是毫無進展…

或許是我錯了
當她存在於我眼中的時候
可能是真的沒有什麼能映進我心裡
但卻也不代表我未曾放進心上
希望你能體諒
因為在這條路上,我的身分是初學者,我的確還在學習

如果因此使你感到難受
可否給我一個機會…
現在清醒,還來的及嗎?

也或許,我自以為的你始終會支持我
所以我便放肆的去做
最後反而忽略了你
是嗎


我是如此的重視,希望你真的知道。

不曉得我想表達給那個人的意思她會不會來看
只是想說出,我真的很在乎,也很無助



我出了「石頭」,你出了「布」
不過是道簡單又易懂遊戲
然而遲鈍如石頭的我卻看不出哪裡出了問題
所以輸得糊裡糊塗…







希望這些文字,能重新喚回我們之間;深深的冀望著

再或許,最後不僅是那個人沒看懂,也沒人懂


台長: 痞子情聖小白白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