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6:57:3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沾墨鋼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用了原本就買好的鋼筆與墨汁,開始一個字一個字緩慢地刻寫那一封信件。要交出去的那一剎那是需要一點勇氣的。而我可以一直保持以過客的心情去看那曾經的風花雪月嗎?可以不戀棧那一座灑滿櫻花的橋並從容地走過嗎?

  今天過後會不會有什麼改變了不曉得,我只知道我一直沒有吝嗇告訴妳我的感覺。從一個原本什麼都不太會說變成會向妳誠實地告訴我心裏的想法,也是我這次的轉變。不過也不再需要如此了是吧。讓一切走到它該走的位置,放下我原本堅持的想法有時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不要有什麼期望相對的就不會有什麼失落感。雖然不再那麼積極但這樣的想法會比較好...對很多人都好。

”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friend.
 You have been the one.
 You have been the one for me...”

  這就是人生,必須要去面對的人生,就算再怎麼痛苦,也可以讓時間去拯救自己。時間可以帶領出很多東西,會留下來的自然會在身邊;不會的就不再強求。生命沒辦法去等一個飄移不定,沒辦法去等一個不知道的答案。選擇與決定有時候不是件輕鬆的事情,但卻是必須這麼做。

  看著天空漸漸要暗下來了,又是一個白天待在家沒出門的日子...桌上的乾糧配著零碎痛苦的回憶一起吃光了,應該是好事。

台長: ViaNe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