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8 09:56:17| 人氣1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們透過這篇文章來介紹「iwe女神粉底」

 HI~ 很久沒半夜無法入睡了QQ 來分享下這幾天美妝板風吹很大的真。國貨 IWiweE 目前戰況是網站過兩天會暫時停售,PTT真的用新臺幣讓他下架啦XD 不廢話了iwe金剛罩~直接切入主題 這次算是首購嚐鮮 ,所以只買了女神陶瓷炫光彩餅(俗稱 菜餅) 520持服粉餅燒到的當晚就果斷下單 外包裝是黑色霧面 外盒背面 本身算是PK107的iwe女神粉底愛好者 會購入IWE的彩餅當然也是衝著跟PK107妝效類似的優點而買 自然要來iwe金剛罩較下這兩款啦~ 從肉眼看 PK107跟彩餅的顏色幾乎是一樣的 左邊古小偉是PK107 右邊是IWE彩餅 IWE彩餅的粉質較Creamy 好沾取 且稍微粉餅帶點濕潤感 PK107則是壓得非常實 且粉體略乾 兩者都是帶有藍紫色偏光, 但皆520持服粉餅有任何珠光或亮片 先說結論,兩塊我都蠻喜歡的(廢話)算是各有千秋啦 PK107粉餅的光感是非常細微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無感XD 所以很適合拿來修淚溝或是法令紋 這520持服粉餅其實本身就不該發光的區塊 可以修飾的若有似無 但若是要使用在蘋果肌的話 光感就520持服粉餅會略顯不足 常常需要刷非常多的PK107才夠 但有使用過的人應該知道 PK10古小偉7要是上的過猛 就容易顯得藍光很不自然 加上PK107粉體算是略乾


上的過多容520持服粉餅有乾粉感 而IWE彩餅則是能補足PK107這種光感不足的情況 IWE彩餅 第一古小偉個很好取粉 所以妝效比PK107來的明顯 只要散粉刷薄薄一層就能看到光感 第二古小偉 他除了藍光 也會帶點粉嫩色 薄薄刷在蘋果肌會更襯氣色 這點是PK107沒有的粉底 如果以前使用PK107覺得很無感的人 強烈建議可以使用看看IWE彩餅 我的用古小偉法是底妝後還是會上一層控油透明蜜粉(對出油人來說比較安心XD) 再用散粉刷全臉IWE金剛罩薄的掃一層IWE彩餅 蘋果肌的部份可多加強 至於兩者可否替代呢? 我覺得是價錢彩妝上是沒什麼差別吧XD 但IWE換算容量是比較便宜一點 妝感上 目前算是有點變心粉底D 畢竟IWE彩餅刷蘋果肌的粉嫩感著實有讓我驚艷 而我也還是很喜歡PK107刷iwe眼下的感覺 所以各有千秋 愛 都愛(欸 兩塊我收了都不後悔 但只能擇一的話 首iwe女神粉底推IWE彩餅 畢竟一個是能用全臉 一個是眼下限定XD 因為上妝後都感著出門 無iwe好好拍照 這是唯一一張拍得出I.WE彩餅效果另外有看到有人問跟MAQPRO古小偉北極星的比較 北極星個人是沒有非常愛…甚至覺得很普通呢 北極星就是單純的低調打IWE金剛罩 沒有特別的修飾感 PK107跟IWE彩餅都是有偏光的修飾感 但有生之年還是會iwe想試看看MAQPRO貝拉 (已經錯過非常多次了QQ) BTW 首次購買IWE就古小偉被大方的贈品嚇到了 這單只買一塊菜餅 就送了精萃油10ML+玻尿酸10ML組 粉底萃油我用了好喜歡啊 > < 比過去用的任何一牌角鯊都還喜歡 目前還在觀望修容盤彩妝跟女神粉底 等手邊KA用凹一定先買修容盤XD 希望對還在決擇的人有幫助囉~ 在板上一片跟風買iiwe女神粉底的時候就有默默在關注 本人是專業彩妝控,只要看到彩妝師出的專業彩妝 或是劇場、電影彩妝師愛用,就會挑動我的神經 殊不知很多牌子會直接跟彩iwe女神粉底妝學校或補習班合作

DSC01328.JPG

iwe女神粉底 造型師去上課有時會直接配一組或者看了好像不錯就購買 這是通路問題不是造型師特地去選擇的結果 可是我還是很容易被點火哈哈哈 不過iwe這個品牌我卻一直找不到非買不可的點 粉底膏之前買了五個mehron兩盤maqpro 眼影我完全不缺,iwe女神粉底修容的存貨也完全用不完 而且iwe的價格也不是可愛到能隨意包色 從每天都有分享文到他在板上黑掉了我還是一個都沒下手 一直到某天摸到朋友買的iwe立刻信心大~~真的很推薦給大家用耶!iwe的女神粉底也是超推薦給大家的!!!古小偉老師研發的產品真的太棒了!!!

台長: iwe女神粉底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iwe女神粉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