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21:39:4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幕後花絮】小乖、阿牛、來富&西班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金正巧
E-mail:@來富 

關於金銀島一家如此好心的行為
我相信那隻蜥蜴一定會來報恩的
會在某日化為人形
許貴島三個願望
快點想好
免得一時想不出來
只說
我要吃麥當勞
那就虧大囉

-- 2003-03-04 11:54:12 --


$$$$$$$$$$$$$$$$$$$$$$$$


姓名:阿泥塔
E-mail:@... 

小乖變成阿牛
真是身有同感

我家阿乖變成超級玩樂狂-咕咕雞
飆嗓子和公雞比誰叫的大聲
從小羊口中搶草餵小朋友
生活真是處處驚奇

前些日子看到韓良露(或憶)寫西班牙
說西人每天下午都會穿美美三五成群
漫步
真耶?
是城鄉都有嗎?
還是特定地點
粉好奇

-- 2003-03-04 18:29:01 --


$$$$$$$$$$$$$$$$$$$$$$$$


姓名:金熱鬧
E-mail:!@!

天上仙女來解答
話說
小乖變成阿牛
原來鍍金阿尼塔也有經驗
真是找到知音了
不過
我發現你家的牛好幸福喔
為什麼還可以和公雞比大聲
真是幸福啊
你家公雞可以借來我家玩嗎
要不要帶來聯誼啊

然後你所懷疑的西班牙
不要懷疑
就是那樣
那裡天天下午太陽下山的時候
有一百個媽媽推著一百的閃著金光的嬰兒車
然後在廣場上聊天喝咖啡
當然爸爸也在旁邊
所以如果投胎
我要當西班牙人
而且
最高興的是
我比你們吃香
我不用再學打舌了
挖哈哈哈哈

另外
打雜妹你說的對
我現在開始訓練口頭禪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房子和錢和幸福的人生和美好的朋友和溫馨的家庭
這樣就好
不多

-- 2003-03-04 20:59:12 --


$$$$$$$$$$$$$$$$$$$$$$$$


姓名:大頭
E-mail:@

住在草堆裡的叫草蜥。住在土石堆裡的叫石龍子。會在牆壁上爬來爬去的叫壁虎。

會爬樹的,就叫攀木蜥蜴。

所以,來富可能是「攀木蜥蜴」。俗稱四腳蛇。

-- 2003-03-04 21:44:55 --


$$$$$$$$$$$$$$$$$$$$$$$$


姓名:太陽餅
E-mail:@突然想起 

對對對
我要來附和&證明金熱鬧小姐講的話一點都不假!

話說當年我去西班牙玩耍時
我去的那個地方很靠近一個名字以B開頭的城市
至於我為什麼那時沒去找金熱鬧小姐
都要怪那個威廉先生
去之前我寫信&打國際電話問過他
你學姐金熱鬧倒底在西班牙哪裡啊
他說他也搞不太清此
等我回到台灣後
他才告訴我
他發現我去的地方就是金熱鬧讀書的那個城市!

然後說到那個名字以B開頭的城市他就很生氣
他說他進入貴系就讀後
第一個學到的地名就是BXX
西語會話裡的第一課就是:
『你來自哪裡?我來自BXX』
怎麼可以我比他先去過BXX!

言歸正傳
我那時住在一個西班牙帥哥家裡
我在倫敦認識的帥哥
我到時是下午
陽光正好
行李才放下
帥哥立刻拉我出去
我們就開始在他家方圓百里之內漫步起來
每走一小段路
帥哥就會遇上幾個朋友
一陣擁抱吻頰後
一票西班牙人就原地比手畫腳打起舌來
金熱鬧知道的
如果把西班牙人的手腳綁起來
他們就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們走走停停好一陣子
我忍不住問帥哥
你和你的朋友們很久不見了嗎?
他說:沒哇,昨天才見過
事實上每天都見面的啊
那你們怎麼一付八百年沒見了?
帥哥也答不出個所以然

這種景象只有我小時候住在三重時才有過
傍晚時我媽把晚飯準備的差不多後
就會帶著我們三個小鬼下樓去等我爸爸下班回來
我們會繞著公寓慢步
遇到鄰居就停下來打聲招呼聞聊幾句
夏天時蚊子好多
繞著人們的頭不散
邊走還要邊留心頭上的蚊子

搬到台北東區後
這消失許久都快被遺忘了的畫面
竟然在西班牙時又重現我腦海

-- 2003-03-05 22:46:05 --

Homepage: http://我還沒寫完的西班牙遊記已經停擺很久了 : P


批也司,送大家一堆$$$,有沒有看得很過癮?




台長: 金熱鬧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