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13:25:14|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離開多久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JUL.2010’
妳離開多久了?… 我已經不想去算…
我總是說︰「我很好!只是擔心妳一個人過的不好!」
而妳總是說︰「我還好!請不要擔心!」
雖然這麼多年了﹐我始終在等妳回來…
只是我現在已經不會再說了…
當時我看到妳寫說…
那個家我不會再回去了!
我心痛的哭了…
我知道妳真的會這麼做!
因為我太了解妳的個性…
因為我知道妳會說是解脫…
那是堅持?還是固執?已經不重要!

妳說我們已經長大﹐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妳無後顧之憂﹐
以前因為我們還小﹐妳不曾也不捨離開…
我替妳高興﹐妳終於可以做自己…
也難過﹐一個女人為了一個家付出了大半輩子…
卻因為〝他們〞落的兩手空空﹐什麼也沒了…
我不再告訴妳… 我們都還再等妳回來…
因為我知道妳在這不快樂…
雖然只是一句話﹐卻會給妳無形的壓力…
愛妳﹐所以不想看到妳不快樂﹐不想看到妳哭…
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我都這麼覺得…
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她)做自己﹐才會快樂吧!
妳總會在信的結尾告訴我…
妳永遠愛我和哥哥…
也希望我們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我沒做過媽媽﹐不懂父母愛孩子的心情…
不過我知道﹐雖然妳不在…
但妳是愛我們的…
這樣就夠了…

台長: Le Papillon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沉重的負擔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妳在上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