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18:17:34| 人氣6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別想在我背後耍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4/9妳把我們3個從Facebook上刪除,
我就知道我們3個和妳的友誼結束了。
我也懶得去問原因了,因為我累了…
因為我懂朋友一旦互相猜忌時,就是友誼結束的開始。

26.Apr.2010’晚上妳打電話來跟我說了刪除Facebook的理由,是因為妳對我們很失望,很難過所以刪了… 我不知道妳在失望、難過什麼?明明阿仁生日那天,大家都好好的不是嗎?……

原來就在那天她就跟妳講,說我在妳背後說妳很多壞話,妳都不知道!( 開始挑撥離間!散播我的謠言!)

說妳手腳不乾淨會偷幹人家東西!我還叫大家自己把自己的東西顧好!得又被妳幹走!還說別人在講妳壞話的時候,我完全沒幫妳講話,還不斷迎合一起說妳的不是!還說是她親耳聽到的。( 開始擾亂妳的心智!她是有順風耳還是想像力太豐富?!可以當編劇了!)

說妳跟我們講話的時候,其實我們覺得妳很煩,根本不想聽妳講!( 有讀心術,知道我們希望妳趕快閉嘴走人!?)

而且我還很過份叫你們大家都不準跟她講話!( 不要因為她自己這樣做,就認定我也會這樣做!)(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不是國小生!怎麼想法只停留在幼稚園程度!)

說我們3個現在很好她都知道。( 根本很久沒聯絡,她知道個屁?!)

然後我和阿仁都是雙面人,跟這邊是一種講法,跟那邊又是另一種講法!( 誰是雙面人我們早就說了,難道妳對號入坐?沒錯!就是妳!請坐!請坐!)

反正我們都很假啦,叫妳要小心一點!又故意挑撥我跟阿仁,說那天聽到阿仁說︰唉!因為姐姐跟阿傑分手的事搞到他生日阿傑也不能來…( 她以為她可以輕易拆散我們姐弟情誼?!)

最後還特別提醒妳,不要再來找我們求證,因為我們不可能承認。叫妳看開點~( 製造假象!沒有做的事要怎麼承認?!扯謊心虛妳當然不能找我們求證!)


我覺得這誤會很大!我很委曲!因為我發誓我什麼也沒講!
我說妳要認為是我講的就我講的嘛!要誤會我就誤會我!
我最恨我是真的說了實話,別人還不相信!
我說不要相信妳聽到!而是要相信妳看到的!
妳說妳就是覺得我不那種人才會打給我…
妳明明就知道我是直腸子個性,有話直說,不爽就直講的人!
我討厭小團體!我也真的很討厭女生的勾心鬥角!
我討厭一個人我就直接在那人面前講,
我就是要告訴那人我的想法啊!我又何必在背後講!
那不是很多此一舉嗎?要猜來猜去不是很累嗎?

而且坦白講,當我知道她出賣我的時候,我是既震驚又難過!
阿傑劈腿背叛我就算了,她口口聲聲叫我姐姐,口口聲聲說挺我!…但事實是,她跟介入我們感情的第三者竟然是很好的朋友!從我這邊知道什麼,再跟她把我當話題講來講去…既然她們是好朋友,那就不要對我說那些挺我的話嘛!這樣我只會更生氣而已!這樣我只會更覺得她虛偽而已!不講那些虛偽的話,我還會體會她夾在中間的為難!

那時我早就決定,把這個所謂的〝朋友〞當連回收都沒資格的垃圾給丟了!我跟她完全沒任何關係!那之後我也不再跟誰提起她這個人!就像我也不再提起阿傑一樣!因為我不想知道!知道的愈多只是更受傷,只是更不快樂而已!

被愛情背叛!友誼被出賣!
我都沒質問妳她媽的是什麼婊子心態?
妳反而在我背後耍賤!到底要我怎樣啊?!
說我一堆我沒說的話,我沒做的事…
目的是什麼?要大家誤會我!要我沒朋友嘛!
妳這種婊子我N年前就遇過了!

婊子真的都一個樣!也用一樣的爛招數!
她跟我所有朋友講我壞話!雖然當時大家也真的都誤會我!
但時間可以証明一切… 她才是最後的出局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自己會判斷!
每個人都有眼睛會去看!不要以為妳還可以傷我多久!
最好趕快把妳那張賤嘴洗一洗!縫一縫!不要再繼續妖言惑衆!
影響妳自己的品德!又造自己的口業!做損人不利己的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e Papillon
人氣(6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從來就沒有排斥同性戀。
此分類上一篇:你總是一副悠哉樣~~真羨慕你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