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6:22:3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號 黑色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May﹒(Fri)2005′
黑色星期五﹒加上受到詛咒的5月﹒
這輩子從沒喜歡過5月﹒惡運連連﹒沒發生過好事﹒
若我意外生亡﹐我想也會在5月﹒

愛會羞辱妳﹒恨會撫慰妳﹒
為什麼沒有人懂我說的話?
為什麼大家都把我當成瘋子?
說我不可理喻!無理取鬧!
說我聽不懂你們講的話!
說和我無法溝通!說一切到此為止!
說跟我講話只是在浪費你賺錢的時間!

原來﹐我們的關係只建立在不堪一擊的利益上﹒
不然妳以為呢?除了錢﹐還剩下什麼?感情嗎?
妳以後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也不要再麻煩我!

只是妳懂得比他們以為妳知道的還多﹒妳並沒有瘋啊…
他們惱羞成怒﹒用了最殘酷的語言逼迫妳承認妳有病!
他們都是迫害着!毀了我一生的大陰謀!憑什麼?!
人﹐為什麼可以對另一個人的痛苦﹐如此 無動於終??

你現在過的好﹒屁股翹很高﹒是吧!
你忘了你怎麼會有今天!
你忘了當你身無分文時﹐誰沒棄你而不顧!
你忘了當你就那麼接近死亡的時候﹐誰拉了你一把!

有人不懂什麼叫珍惜﹒有人不懂什麼叫包容﹒
用言語去刺傷一個人﹐到底有什麼好處?
你、妳快樂了嗎?達到目的了嗎?

台長: Le Papillon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喵喵’s Story
此分類上一篇:超越時空的約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