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3:21:2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1. 21:20.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客廳的地上...
覺得很奇怪,看一下四周,沒人在家,電扇在房間朝著我吹.
身上多了件小棉被,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會睡在地上??...
站起來覺得頭很痛,全身無力...
盥洗完後,走到廚房想喝杯咖啡.發現多了一個Starbucks的隨行杯?...
還是在上海買的,奇怪...誰去上海ㄚ??...
回到房間,電腦怎麼沒關咧?...桌上有3個杯子,地上多了雙拖鞋?...
誰穿的呢?... 好鬼異...房間怎麼那麼亂...有點氣...
把房間整了一下,看了下電腦,怎麼多了些莫名其妙的程式?...
越來越奇怪了...看一下手機...ㄚ?! 怎麼多媒體資料夾不見了?...
一直想不起來.睡著前到底發生什麼事...
也沒人在家,找不到人問...
於是,我決定看手機的通話記錄...或許能找到些答案...

發現8/30. 19:39 靜儀有打電話來,再來就是凱凱...
打了電話給他,他們又在推拿了...
我問他知不知道我電腦上的東西是什麼?...
他: 喔.是我下載的ㄚ. 
我: 那怎麼還有一個Adobe Photoshop SE?...
他: 妳叫我幫妳用的ㄚ,妳不記得了嗎?我們還有照相,錄影...
我: 有嗎?用手機還是數位相機?...
他: 都有ㄚ.
我:喔.那我等下去看看...
他:喂.妳還好吧?怎麼睡一覺起來什麼都忘了.妳昨天到底吃了什麼藥?...
(ㄚ?!...我有吃藥嗎?...)我自己想,沒問他...
潦草的結束對話...怕他們查覺我的異狀...
掛了電話仔細想了好久好久...想到有點氣...
終於.我才想起他們好像有來過...
打開數位相機,咦!還真有幾張我們的照片...
手機裡也有錄影.還拍了10分鐘...
很努力的回想......
好像是我們聊到一些事...然後.我很難過的大哭一場...
應該是哭過以後...拿了些醫生開的藥吃...
再加上喝了酒...所以忘了一些事吧...
那也太可怕了...
那些藥吃了明明就不能再喝酒...
該死的我.明知故犯.活該...

他們回來了,問我怎麼睡在地上.我也不知道ㄚ...
他們說7月份這樣也挺怪的...唉...別嚇我了...
下次不會了.大概吧......



台長: Le Papillon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jor depressive disorder single episode |
此分類下一篇:障礙
此分類上一篇:Too much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