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1 00:47: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簡單年菜料理~職業人妻的救星『三久懶人年菜料理』

image

最近農曆春節將至

年菜料理這道難題可是考倒我這忙碌的職業人妻了啦!

唉~結婚前在娘家可是飯來張口

結婚後跟老公兩個人都忙著上班賺錢的外食族

沒想到今年年夜飯公婆決定在老家吃

還很體貼的叫我不用準備

但我老媽得知情況,非逼我學煮一兩道年菜料理

也不管我年底上班很忙....又沒有廚藝天分....

在我仰天長歎覺得心好累的那個moment

就看到好友ig分享三久豬肉不用煮的懶人年菜!

呵呵我當然立馬殺去官網下訂~先讓老公來做白老鼠

 

因為公公跟老公都會小酌一番,所以我這次買了

『三久珍味豬肝』『原味香腸』『紅麴香腸』這幾種很下酒的產品

image

料理方式的部分真的蠻簡單的~

豬肝退冰切一切就可以吃

香腸先水煮再煎一下也能立刻上桌

三久還有拍教學小影片XD

★點我看影片★

 

那來說說味道吧~

原味香腸好好吃~帶點酒香老公很愛

而紅麴香腸多了紅麴香甜也滿加分的

豬肝的部分更是讓我很驚艷

完全沒有血味、腥味,只有豬肝的鮮甜~~

這次年菜料理試煮試吃大成功!

我決定今年春節,就買三久懶人年菜料理

孝敬一下公婆~~

恩~~我還是每個產品都買兩份好了

初二回娘家,大展身手給老媽看~

讓她再也不能小看我!!!

 

話說,三久食品真的是個很棒很有良心的生鮮豬肉公司

買之前在臉書看了一下他們的粉專,有篇貼文寫到

三久牧場|三久食品 品質堅持??????????

?堅持一條龍一貫作業

?通過產銷履歷驗證、源頭可追溯

 

 

?飼養員悉心照護,若豬隻有異狀立即隔離

?營造讓豬隻健康成長的衛生環境

?不隨意使用抗生素與藥物

?自家飼料廠特調營養飼料

?運送過程全程維持低溫

完完全全突破我對賣豬肉的刻板印象

原來養豬可以養的那麼講究

難怪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想找年菜料理生鮮食材、或是不用煮的懶人年菜料理都可以去三久看看唷~

 

三久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jpork39/

台長: veronicacj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