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4:05:4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毀了老板的privile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下班逛了衣蝶放鬆自己的心情,買了一條六仟多元的法國設計項鍊犒賞自己,誰知今早就發生了工作上無法彌補的錯…

我把老板交辦的照片沖洗,發給了公司現在合作的相館,而非以前的廠商;但老板的個性,只要認定了,就非固定的合作對象不可…

這一個晴朗的早晨,我拿了沖好的照片,放在他的桌上,他開口就問:「為什麼是X北,不是X士嗎?」自此開始了我今天一連串的沮喪時光…「妳要換一家,也應該要先問過我啊?!X士是這行中公認的。」「XX,對不起啦!你別生氣。」「這是沒辦法彌補的ㄟ!」老板冷冷地回我。

看著老板悶不吭聲,我的腦中一片空白,不知要如何化解這超冷的低氣壓;一大堆待詢問的邀約也無法繼續下去…

和同事msn倒垃圾,才知道這場演唱會,老板憑靠著交情,是全場唯一的手持相機拍照者…

要不是我的錯誤抉擇,取消了原先跟X士約定好的取件,這一切的不愉快就不會發生…

台長: 菈菈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