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2:06: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真愛又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懷念你抱著我的感覺,
多次在你的身邊,很想挽著你的手臂.
可惜,我們已不再是情侶了,
你說你是時候作一番大事,
何謂大事?
我不是要你有一番成就,
我意思是,我要一個當有重要事發生,
有一個人可以無畏無懼,亦能為我遇遮風擋雨.
儘管能力有限, 至少可以坦誠與我分享,
做任何事都有商有量.一起去面對.
簡單是:
一個誠實正值而又勇於承擔的人.
但你不明白,你仍然喜歡說謊.

你說你會儲錢買樓結婚, 問我會否嫁給你?
我說如果我想結婚,我自己都可以儲錢,
我要的是什麼,你不明瞭,
我期待你有一天真的會明白.
而且能夠做到.


我捨不得你,失去你真的很可惜,
和你一起我很開心,也曾有過幸福的感覺,
不捨得也要放手,這樣你才會學著自己長大.

我希望天父能夠給我們一個機會,
而且希望這個機會不會太遲....

台長: venyouse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