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2 07:59:4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遲來的春季健行發文

 一個禮拜多前的事了,我們這邊公所每年都會舉辨一次春季健行,總共走了多長我不清楚,六點半出發全程走完大約得花兩小時。

之後所有參加者皆可領取小樹苗一個,發完為止。

去年我也參加了,今年的樹苗有四種,我選了一棵山班木,白色小花,感覺還不錯。

至於走完全程後的抽獎活動……算了算了不提了,我是總之沒那運氣……

@@@

除了春季健行,也有秋季健行,由不同單位舉辨,聽說路線是一樣的,也同樣六點半開走。我沒參加過。

或者今年秋季也來跟走一遭。人多熱鬧,我還蠻喜歡。

秋季健行走完後沒有抽獎活動,然,對於無論如何抽不中的人來說,有抽獎活動與無抽獎活動無二無別,都是一樣的。

台長: JenniferLiu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2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ng hair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的不明生物
此分類上一篇:白沙屯媽祖,山邊媽祖連袂出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