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9:53:5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大閘蟹征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展對面攤的大哥跟我們說他去了會展中心附近的東海海鮮酒家,吃到很不錯的大閘蟹,推薦我們去吃,愛吃螃蟹的我,那會放過這個機會,當場和親愛的C決議當晚就去吃…

吃完只能說:真是幸福啊~

一份套餐港幣298元(至少兩個人才能點),兩個人加上服務費和茶水費吃了七百多元…但是每一份套餐有兩隻大閘蟹,從大閘蟹端上來,我和親愛的C就沒說過半句話,只顧著專心吃蟹,已經到了渾然忘我的境界…好像這個世界上就只剩下那隻螃蟹和我,你若是像我很專心努力的把螃蟹的每一隻腳都吃的乾乾淨淨的話,可是得吃上好一會的…包准吃到你腰酸背痛啊!

雖然這家餐廳賣的不是陽澄湖的大閘蟹,我也沒吃過陽澄湖的大閘蟹,但是我覺得已經非常好吃了,蟹黃和蟹肉都超甘美的,就算不沾醋,也沒有一絲腥味,不像我前陣子吃的膏蟹,相比之下,簡直就是垃圾ㄚ~

秋天真是個美麗動人的季節~~

ps. 第二天,對面的大哥說他前一天晚上有看到電視介紹這家餐廳,可見真的不錯吧!

Pps. 我們還另外點了兩個桃飽(包),就是祝壽的壽桃啦!包著應該是蓮蓉餡吧…還有一顆蛋黃,白白的麵皮十分鬆軟,和內餡的比例剛剛好,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他們的服務也不錯,由於我們要求桃飽先上,但只吃了一個,有一個到吃完螃蟹後已經冷了,服務員主動問我們是否要拿去加熱,我們說好,拿回來時卻換了一個新的給我們,他說因為原來的那個上面已經滴到醬汁,就直接換了一個…讓人覺得還蠻貼心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