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3:12: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mix+謝師宴+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謝師宴整個頗High
尤其是大家狂拍照那一段
恩~整個發現我很有拍驚悚照的天份
果然是個演變態殺人魔的料!!

後來我們去了v-mix唱歌
好多人都哭得好傷心
多半是因為接下來要分班了!!
還有一些是太入戲了!!
我整個很堅強喔!!
因為其實我唱歌的時候不太會去想歌詞
而且我不覺得分班有怎樣
如果我們把彼此當好朋友
那不能一天到晚碰面又怎樣呢?
如果真的是朋友
這不算是什麼吧!
或許分遠一點感情才會更好呢!!

到了淡水
我們邊走邊晃
我真的很感動大家因為我要趕回去看誠泰
而處在有點趕路的情況下
這倒是蠻想讓我哭的
因為我害你們不能慢慢逛淡水
真是很抱歉
下次一定慢慢的和大家一起逛囉!
仙女棒真的很漂亮(雖然他真的很短一枝)

昨天晚上回到家不管做什麼心情都很不好
不太需要說些什麼來解釋它
現在我都還不太敢相信這是事實
唉~沒關係
還有機會
7/就要討回來囉!!
我不在的時候
你們要替我幫誠泰加油喔!!
多謝啦!

台長: 大笑天王~阿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