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10:42:13|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年我的NB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足球我只看Man Utd

只是因為喜歡紅魔的標誌

相比英超聯賽我更喜歡看NBA

曾經也連續幾天不睡覺爲了看那幾場明星賽

讓世界震動的有兩個MJ,一個Michael Jackson,另外一個就是Michael Jordan



Michael Jordan
(Chicago Bulls/ Washington Wizards)

雖然他和Kobe Bryant一樣高都是1.98m,但在我心中遠優越于Kobe

不僅是他垂直跳0.98m

場均30.1分位於NBA歷史最高

這個高雅,智慧,神秘,實力集于一身的男人曾經讓我瘋狂

好懷念他在公牛時的閃耀

那年對Boston Celtics的季後賽,MJ狂取63分

"I didn't think anyone was capable of doing what Michael has done to us," marveled Celtics ace Larry Bird. "He is the most exciting, awesome player in the game today. I think it's just God disguised as Michael Jordan."
"我不認為我們當中的任何人能做到像MJ這樣"
"他是今天在比賽中最棒最令人興奮的球員.我覺得今天是上帝扮成了喬丹在比賽."

當年的Larry Bird一早從球員變成Indiana Pacers的主教練

我一直都記得他MJ說的那句: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

公牛主場聯合中心外面有個MJ的雕像,下面刻著:

The best there ever was. The best there ever will be.

無論如何,這個水瓶座的男人永遠都是我在NBA中的最愛

除了他以外我其他球員都幾乎忘得七七八八

只有一個Karl Malone

他同樣也是NBA歷史50位偉大球員之一

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因為他和我的潘潘同一天生日

會爆炸的獅子男,也是7月24日生日



Karl Malone (Utah Jazz/ L.A. Lakers)

獅子男總是讓人感到他的威嚴

沒人能挫到他的驕傲

已經很久都沒有像以前那樣看NBA

其實我小時候也能跳的很高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我立定跳遠還能跳1.9m

之後沒再怎麼玩籃球就逐漸衰退...

現在再讓我跳的話我想最多也就1.5m吧....

剛才看到澳博網站才想起當年的NBA

雖然我不賭球(希望我的他也不要...),現在也很少看

不過NBA上帝的那幾句話我還是一直記得: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

台長: 小a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s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艱難時期..爬也要爬過去a
此分類上一篇:人定勝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