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02:18:35|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約好
今天早上要七早八早去淡水
我五點的班
管他的死都要去
能逛多久也不是重點

哈哈不意外的我又遲到了
最後還是親愛的郁頭來我家找我
結果連約好的早餐都沒吃到
急急忙忙 搭公車


民權西
看見了新竹踢們之類的 = =

捷運上很悠哉
嘻嘻哈哈 我們超吵
不免有些尷尬 哈哈哈






丟臉
丸淳郁小姐試吃蝦片
拿一堆
還被發現

籃球機 射氣球
我們有戰利品 雖然有一段我非常憤怒
不過沒關係 有開心到就好
最後的戰利品 都會照慣例的送給可愛的小朋友






沿路吃
小空忍不住問了丸淳郁 肚子到底是什麼做的
因為 他真的吃了
茶葉蛋 鳥蛋 花枝丸 意麵 紅茶 綠茶 某個四度c的飲料
偷吃人家的蝦片 冰淇淋 草莓酸扁條
還有沒有我漏掉的 = = 真的超多


後來還有時間
我們還跑回西門找小樹們
笑點還是很多

丸淳郁很可愛的還要陪我回家
西門回家的公車
我一抬頭 看到 = = 我爸跟我媽
嚇死我了 緊張得要死 怎麼會在公車上
到底要不要去打招呼

最後還是深呼吸 然後拍了我爸的肩膀
他看到我嚇一跳 然後說 阿你看這個瘋女人 = =
他這樣跟我媽說







本來還要鮮芋仙
但上班要來不及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充實

台長: 韋橘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